進階搜尋
0Q95sample

簡報技巧訓練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23

2005/01/23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鄭俐瑛

黃永猛老師

現任:
經濟日報(談判秘笈)專欄作家/專業顧問/專業講師/
BNSC(Business Negotiating Study Center)業務談判研究中心主持人/W&G水鑾行銷廣告總經理

得獎:
第十屆時報廣告金像獎得主/一九九四年獲選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名人錄/二OO五年獲選為104人力銀行全國講師名録/二OO五年以(小牌K大牌)一書榮獲行政院經濟部頒發年度(金書獎)

著作:
商周出版:搶攻業績48小時(連續4個月位居金石堂網站同類書籍暢銷書第一名)
寶瓶文化出版:小牌K大牌(榮獲行政院經濟部頒發年度金書獎)

歷任:
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協理/美兆生活事業協理/上通BBDO廣告副總經理兼董事長特別助理/皮爾卡登公司副總經理/環球電訊網路總經理
課程介紹
簡報就是一場個人秀的專業演出,如何精確掌握現場的反應,讓您的目的經由您的簡報成功的說服所有的觀眾,專業的簡報技巧絕對不能錯過。
教學內容
壹、基礎演練:
  一、簡報勝負的10大關鍵元素
  二、塑造自己的簡報風格
  三、聽眾至上:掌握簡報對象的秘訣
  四、簡報準備階段
  五、簡報內容的組織與設計
  六、運用Powerpoint進行簡報的6大秘訣
  七、立即抓住聽眾的秘訣

貳、簡報肢體語言演練一:眼神接觸(Eye Contact)
  八、如何消除緊張與怯場
  九、漂亮的簡報開場白(Opening Stage)
  十、如何正確傳達訊息
  十一、如何運用視覺溝通

參、簡報肢體語言演練二:手勢及移動(Gesture &Movement)
  十二、如何讓文字溝通
  十三、如何讓數字說話
  十四、如何吸引目光及控制會中氣氛
  十五、如何回應Q&A

肆、簡報肢體語言演練三:聲調(Tone)訓練
  十六、簡報創意發想法:
  十七、結論與Q&A

課程簡介:
無論爭取客戶或公司內向主管做簡報求表現或新商品發表會,都需要簡報人員以清晰的口齒優雅的儀態及流暢的表達能力及具說服力的肢體語言傳達簡報者的想法與提案,本課程導入國際簡報訓練機構Peter Rogen Association頂尖簡報教學法教導以激發大腦直射思考之直覺式創意簡報法。並以現場個別指導讓學員上完課後能自信自在的在公眾面前做出一場漂亮的簡報!
課程特色:
一、導入國際簡報訓練機構Peter Rogen Association頂尖簡報教學法
二、DVD教學,顛覆簡報身體語言與技巧
三、激發大腦直射思考之直覺式創意簡報法
四、從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實際操作,現場示範指導
優惠辦法
1.嚴選四月之星,報名學費享七折優惠。
2.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