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A6sample

廣告行銷實戰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15

2008/12/13
總時數
27hr
時間
六 09:30-12:30 ; 13:30-16:30
師資說明

葉力天

葉力天

現任/ 某電信企業行銷高階主管
曾任/ 中時媒體集團行銷企劃部主管
J&C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
追日國際執行總經理
多家公司行銷顧問及教育訓練機構講師

操作過的行銷案例,從統一便利超商、台灣大哥大、摩托羅拉、誠品、光陽機車……等消費性企業、連鎖通路平台、文化出版、3C產業的異業結盟行銷,跨足到複雜的大型展覽會、廣告媒體企劃、整合行銷傳播,十餘年來百餘個實戰案例,實務觸角相當廣且深。
葉老師具備專業的行銷學術背景,再與十餘年來的行銷實戰經驗融合,強調個人特色的「行銷簡單學」教學法,讓學員很簡單、輕鬆,學習到紮實的行銷企劃實務操作。
課程介紹
1. 解決大多數行銷工作者,理論與實務永遠無法配合的頭痛問題。
2. 從生活中行銷個案解析行銷模式,讓學習效果更能深刻體驗與對照。
3. 以實務工作上的所有操作流程設計課程。
教學內容
「行銷」與「廣告」分不開。行銷依賴廣告,快速有效的銷售產品;有行銷才會有廣告,廣告無法獨立存在。對於行銷企劃工作的朋友來說,廣告及媒體是必要的執行工具,不僅要懂、也要熟,才能與廣告公司或美術人員溝通互動,精準的藉由廣告平台將產品在市場快速銷售掉。對於廣告企劃工作的朋友來說,行銷不去懂是不行的,若一個廣告缺乏產品分析、市場分析、行銷策略…..等元素,廣告是空洞無用的,可能無法幫企業主達成銷售競爭力。
對新進入行銷企劃或廣告企劃工作的新手,這個課程也是很好的切入點,學習後即可運用在手邊的工作上,在公司發揮角色價值。
優惠辦法
‧同報"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三門以上者享七折優惠
※"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清單及內容,請輸入關鍵字"CMPS"查詢※
適合對象
1. 目前從事行銷、企劃、廣告工作的朋友。
2. 想進入行銷企劃或廣告企劃工作的朋友。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33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