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AHsample 英式管家服務專業培訓班 特別優惠價$36,000
0QAHsample

英式管家服務專業培訓班

特別優惠價$36,000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3/14

0001/01/01
總時數
56hr
時間
~
09:30~18:00
原價 6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陳品峰
許葦芃
何美娟
王怡文
汪沛縈
林芷茵

陳品峰

陳品峰
杰人磐石學院院長 /UKBG英國管家協會成員兼講師 /UKBG英國管家協會台灣區代表人

許葦芃

許葦芃 英國UEA大學行銷碩士 /英國管家協會成員兼講師 /徳霖科大物管實務講師 /中國科大不動產物業財管實務&管家培訓講師

何美娟

何美娟 UKBG英國管家協會成員兼講師 /16年餐酒旅店管理經驗 /貼身服務知名企業高管與藝人

王怡文

王怡文 UKBG英國管家協會成員 /全日空空服 /長榮航空座艙長 /長榮&復興航空訓練處主管

汪沛縈

汪沛縈 杰人磐石學院秘書長/UKBG英國管家協會成員/長榮航空事務長

林芷茵

林芷茵 UKBG英國管家協會成員、助教 /餐飲與品質管理專業
課程介紹
VIP奢華服務風潮正席捲台灣,把握機會躍升炙熱人才!
教學內容
在傳統印象中,管家僅存於飯店、豪宅幫主人打理奢華生活
近年,高級管家服務延伸到奢華形象的企業品牌,經常看到他們帶著溫暖的微笑、高雅不迫的步伐在其穿梭。
而英國管家協會因國際、台灣高級管家人才需求擴增,在台灣特設代表處進行人才培訓。
無需煩惱找尋不正統的資源,或工作環境帶來的劣習而不知;UKBG英國管家協會台灣代表處帶給您英式正統奢華服務培訓,打上正確的基礎,為投入各種奢華服務職場做好準備,百萬年薪服務,就從這裡開始啟程!

適用相關產業:
觀光旅宿產業、飯店業、餐飲業、物業管理產業、安養長照產業、精品銷售業、明星經紀、空服、高管秘書、私人助理、私人管家、客服主管、貴賓接待、銀行員、婚慶企劃、有轉職進修進入奢華等級產業者...等,都適合報名進修。

課程時間:3/11(六)、3/18(六)、4/8(六)、4/9(日)、4/15(六)、4/22(六)、4/29(六)、5/6(日)

課程大綱
1. 關於英式管家與基本素質形成
2. 管家儀態氣質與優雅的秘密
3. 中西融合的君子之道行管家之術
4. 獨特的卓越服務、私人服務
5. 提供奢華的服務
6. 會見與接待客人
7. 英式管家的餐酒文化與服務
8. 葡萄酒、茶、咖啡的文化與實作
9. 事件管理、活動策劃等之事前準備
10. 行李打包與準備高爾夫球的藝術

課程目標
1. 培養學員以君子之道行管家之術,將英式管家服務理念結合儒家的君子之道,內化管家的氣質,並提升學員管家服務的技能。
2. 通過培訓跳脫標準『服務』模式思維,加強服務主動性及忠誠度,為客人提供風格化、舒適化、個性化的專業服務。
3. 改善服務水準,訓練學員站在客人角度思考問題並進行有效溝通。培訓學員在服務過程中表現謙遜、得體、大方、靈活,提高主動服務意識,提前了解客人需求,並提供令人愉悅的服務。
4. 傳授提供奢華服務的完整基礎能力,不僅技能精進,同時提升視野高度。

優惠辦法
💻️歡迎加入【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 https://lin.ee/XEWlt7F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信用卡分期0利率優惠方案》:
1. 學費原價10,000元以上:3期
2. 學費原價20,000元以上:6期

信用卡分期刷卡方式:
1. 電話購課刷卡與服務櫃台現場刷卡,配合可分期信用卡發卡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日盛銀行、永豐銀行、凱基銀行、星展銀行
2. 電話購課刷卡分期,請來電台北建國服務中心,專線02-27005858 #1報名
3. 網路購課無法使用信用卡分期,請來電02-27005858 #1洽詢
適合對象
觀光旅宿產業、飯店業、餐飲業、物業管理產業、安養長照產業、精品銷售業、明星經紀、空服、高管秘書、私人助理、私人管家、客服主管、貴賓接待、銀行員、婚慶企劃、所有服務相關產業及有轉職進修需求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部份時數在文大推廣於台北建國大夏館上課,部份課程實作練習須至新竹專業教室授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