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B9sample

直效行銷與CRM-最有效的行銷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6/12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詹鈞文

詹鈞文
全美Top 15 名校北卡羅萊那大學企管碩士(MBA Program,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主修行銷,旅居美國及新加坡數年時間。從事品牌行銷、公關、市場研究等相關工作已有十數年之久。曾任職於雀巢公司、白蘭氏、荷蘭銀行、及誠泰銀行(新光銀行前身)。於雀巢公司期間擔任部門主管,除負責雀巢品牌形象廣告外,更掌管雀巢公司所有二十多個品牌(包括雀巢咖啡、雀巢檸檬茶、雀巢奶粉、能恩、佳繕、克寧奶粉、三花、美祿、美極、黑嘉麗、奇巧巧克力等)的公關活動、媒體關係、網路行銷、直效行銷、客戶關係管理、行銷及市場研究等。
行銷作品曾榮獲2005年時報金手指獎─美祿品牌網站、2004年網路行銷獎─克寧93歲生日快樂、2003年白蘭氏全球廣告歌曲大賽冠軍。所主導並親自主持的公關活動包括2006年莫札特誕生250週年慶─”莫札特於台北,音樂不夜樂”、雀巢咖啡百老匯之夜、台北健康城市飛起來(大安森林公園品牌博覽會)等,每一個公關活動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參加,並在媒體有廣大篇幅的露出。
目前擔任國內一家前十大的品牌顧問中心薩巴卡瑪-洛赫比(SABKARMA - Learning Academy of branding)的顧問及講師,一方面輔導台灣的企業產品品牌化,站穩台灣的市場並進軍國際的市場,另一方面教授品牌管理以及行銷的實務。相信十數年的行銷實戰記錄及講師歷練,回饋給文化大學,讓學生能學習到有用的實務經驗,在個人及職場生涯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課程介紹
1. 投資報酬率最高的行銷術:中小企業往往沒有預算做大幅廣告促銷它們的品牌與產品,直效行銷乃為四兩撥千斤的行銷方法
2. 經濟不景氣時期的自救術:只要花些許的預算即可增加業績
3. 各行業均可適用的行銷:包括金融、保險、消費品、奢侈品等
4. 上至花旗銀行,下至咖啡車均有用的行銷法則
5. 有效性可立即追蹤、看得到回收
教學內容
直效行銷是擁有客戶資料之後,透過direct mails、網路及電話聯絡來銷售產品。它的優點是行銷投資及運用範圍可大可小,完全在業主及行銷人員的控制中,例如EDM的發送幾乎不用成本,DM則只須些許製作費,按照行銷人員經預算及效果考量篩選之後的DM份數可多可少,這些較易掌握的條件使得直效行效廣泛用於各行各業。
除了直效行銷外,本課程將介紹近年行銷界的顯學客戶關係管理(CRM),這項包括所有客戶接觸面及直效行銷的方法。課程將由廣告、商店、公關活動、網路、DM、call center等,所有客戶碰得到的地方開始介紹,並依序發展不同接觸面的行銷策略。除此之外,也將討論如何將客戶分群的方法,試著找出不同特性的族群以及最有價值的核心客戶,將有限的預算花在刀口上。
經過客戶接觸面和不同的客戶族群兩個向度(X軸與Y軸)交叉之後,就會產生一個多個方格的矩陣,行銷人員即可按照自己的預算及每個方格的可能投資報酬率,然後挑選優先次序的方塊設計客製的行銷活動。由於針對不同目標特別設計行銷活動,所以回應率將增加不少。
直效行銷的莫大好處,是幾乎所有的活動都有數字,包括發出份數、回應率、投資報酬率等,如此一來將非常容易管理,可以立即知道促銷方案的贈品或價格策略是否受歡迎,之後都可以延用或更改促銷方案,課程也將討論不同行銷管道如DM、call center、網路等,該如何做到最好。
課程也將包括不同產業如金融、保險及消費品的客戶關係管理,以及如何將直效行銷應用到個人的小舖如餐車或個人的生活經營,如人脈關係的拓展等等,相信學生們會覺得相當有趣並可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
1. 直效行銷 - 直接有效的行銷,讓你立即看到業績扶搖直上的數字
2. 客戶接觸面(1)的脫穎而出:廣告、商店、公關活動
3. 客戶接觸面(2)的脫穎而出:網路、DM、call center
4. 找出你的最佳客群 - 客戶/市場的區隔 segmentation
5. 發展行銷策略與設計吸引人的活動方案
6. 算出客戶對你的貢獻度 - 客戶終生價值
7. 掌握客戶資料即掌握一切
8. 百家爭鳴中雀屏中選 - 有效的DM製作
9. 龐大的業績來源與客服:Call Center
10. 擴大你的收益來源 - 交叉銷售與向上銷售
11. 金融業如何賺錢 - 金控與直效行銷
12. 消費品業的覺醒 - 客戶關係管理
13. 經營你的人生 - CRM落實於你的小店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折優惠 (限網路刷卡繳費)
‧開課前二週報名者享八折優惠
‧同報"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三門以上者享七折優惠
※"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清單及內容,請輸入關鍵字"CMPS"查詢※
適合對象
上班族、小店經營主、為就業準備之學生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33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本課程適用中華電信一飛沖天優惠方案*
*前五名繳費者提供1000元中華電信優惠券之精選課程的優惠辦法:
本課程前五名完成繳費者,可得到中華電信行動網卡1000元優惠券乙張*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