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D3sample CSE客艙服務管理師證照班 【免費線上說明會】妳的飛航不是夢,為未來提前做準備!
0QD3sample

CSE客艙服務管理師證照班

【免費線上說明會】妳的飛航不是夢,為未來提前做準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7/22

2019/10/20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1:00
師資說明

劉平

劉平 老師
1. 普杜國際有限公司 董事長
2. 中華民國選美禮儀協會之選美機智問答高級講師
3. 大中華區大專院校職涯規畫巡迴講座 指定首席講師,講座場次超過1000場
4. 永豐金控、臺灣賓航賓士..等各大企業員工整體形象訓練及企業員工訓練 明星訓練師
5. 採訪實錄:節目邀請「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非凡新聞-臺灣真善美、麻辣天后宮 、國光幫幫忙、真相HOLD不住,及各大電視有關航空業時事動態及創業主題專訪

蕭穎 Fiona 老師
1. 中東海灣航空資深空服員
2. 中東海灣客艙服務人員海外招募官
3. 航空面試資深指導講師-成功輔導上千名進入航空產業
4. 目前任職於上市上櫃公司執行副總營運主管

林艾霖 Angel 老師
專長科目
服務業 、員工形象訓練 、整體造型
完整簡介
經歷
1. 國家美容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2. 歷經航空考場60場以上,空勤學園航空培訓整體形象講師。
3. 臺灣各大專院校求職面試整體造型講師。(多達15場以上)
4. 空勤學園資深航空顧問。
5. 美夢成真國際美容機構總經理特助、人事主管。
6. 永豐金控(金融業)員工整體形象訓練及企業員工訓練。
7. 2012三合一國際選美賽事集訓之整體造型講師、評審。

于皓瑋 DOUGAN 老師
1. 空軍官校64期
2. 飛過747-400飛機(4000多小時)
T-33A/S-70C/T-CH-1/T-34C/F5E/F/A-300-600R(空中巴士系列)
飛行總時間:近8000小時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此證照可讓嚮往客艙服務職務的朋友在入職之前得到對未來職務的認知、客艙工作必備的服務意識及安全意識、空服員需要具備的工作形象得到全面的認識與學習。 從「空勤職涯使命」、「自我形象管理」、「職業感儀態」、「客艙服務的應對與處理」及「客艙的安全管理」五大範疇有系統培養客艙組員應具備的工作素質。
教學內容
本課程獲【豪宅高端服務物業管理】指名培訓課程。
正式課程共3周、24小時訓練課程(含考證)
⚫ 第一周:
➢ 國際空服員職責及職涯使命 1 小時
➢ 航空英文及客艙廣播詞訓練 3 小時
➢ 客艙安全情境與應對-常見飛安問題及處理 4 小時
⚫ 第二周:
➢ 客艙服務情境與應對-服務意識與自信溝通+模擬演練 4 小時
➢ 客艙服務情境與應對-客訴處理與補償服務+模擬演練 4 小時
⚫ 第三周:
➢ 空服員自我形象管理 4 小時---
➢ 實務面試演練-CSE為面試加分及使用 1小時--
⚫ 第四周:
➢ 考証-筆試+術科考試---3小時

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表示:航空業將在2022-2024年恢復榮景,而針對航空公司已經悄悄恢復徵才需求, 以儲備足夠的準航空人員(空地勤)。在這個超前佈署情形下,我們已經成功培訓超過100名優秀的大學新鮮人在即將入職前順利取得「國際雙認證的CSE客艙服務管理師」的證照!
★ 預計在2022年國內及外商航空即將開放招募,目前已經開放星宇航空(台灣招募200人),阿聯酋航空(全球招募3000人)臺灣籍的你

■此證照由航空高階空服員、教官授課,從「空勤職涯使命」「自我形象管理」
「職業感儀態」「客艙服務的應對與處理」及「客艙的安全管理」五大範疇,
系統化培訓客艙組員應具備的工作素質!
■這份國際認證,可以有效解決入職者的「履歷表上的無證照」的窘境及「認證一般服務業」的升級, 可以在求職時候,比一般求職者具有「未來航空職能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CSE客艙服務管理師 已經與航空業就業、精品物業公司就業連結, 服務所有成功取證者更具有面試的優勢,錄取後薪資在40,000-100,000元以上。
優惠辦法
【搭配5倍券優惠】持面額500元紙本5倍券,現場繳費,可折抵1000元 (限使用一張)。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歡迎加入【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 https://lin.ee/XEWlt7F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航空管理/航空服務相關科系畢業生
航空服務產業求職者
高端服務產業求職者
其他備註
證照名稱:CSE客艙服務管理師
申請單位:普杜國際有限公司
擬轉換證照:ICSE國際客艙服務管理師
轉換國際証照: 達威國際驗証有限公司

証照審核: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 www.gsp.org.tw

考証費用:報名費$650元+證照考試審核費$2100元
=新台幣2750元/人
國際證照3200元台幣;
同時申請金額優惠價為465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