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02sample 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專業科目輔考班 15週帶你邁向高考頂峰金證照!
0R02sample

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專業科目輔考班

15週帶你邁向高考頂峰金證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9/01/01

0001/01/01
總時數
90hr
時間
二、四 19:00~22:00
原價 14,999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999
師資說明

推廣部專業師資

土地利用法規 - 李家儂 老師
不動產投資分析 - 徐國城 老師
不動產經濟學 - 張耀仁 老師
不動產估價理論 - 張耀仁 老師
不動產估價實務 - 張義權 老師
教學內容
依據不動產估價師法第十四條規定,「不動產估價師受委託人之委託,辦理土地、建築改良物、農作改良物及其權利之估價業務」,責任之重不可言喻,但其專業性以及影響的層面,讓估價師在歐美日早已成為備受尊崇的職業,收入也與案件價值行正比。若想找一張能創造千萬年收的證照,非不動產估價師莫屬,但每年個位數的錄取率,也使其有台灣最難考證照的稱號。文大推廣邀集不動產實務界專家開設不動產估價師輔考專班,幫助已取得考試學分的同學,強化專業科目基礎,提升考照能力。

1.土地利用法規(4/23-5/9)
2.不動產投資分析(5/14-5/30)
3.不動產經濟學(6/4-6/20)
4.不動產估價理論(6/25-7/11)
5.不動產估價實務(7/16-8/1)
優惠辦法
本課程參與【文大推廣期春天學習趣】活動
2019.3.31前完成報名(需完成繳費)享以下優惠
1. 單人報名活動課程:原價75折。
2. 兩人同報活動課程:原價7折。

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方案併用。
更多活動課程請複製貼上本網址:http://bit.ly/2UHFs0j
.....................................................


1. 早鳥優惠9折
2. 舊生校友優惠85折:
適用範圍文大校友、推廣部學分班、經紀人與地政士[0R、8R]班舊生。
3. 企業/不動產相關公會團報派訓優惠8折。
4. 再接再厲特別優惠8折:
憑前一年不動產估價師應考證明享此優惠。

~以上優惠則一使用,不得併用~
適合對象
當年度不動產估價師考生,但請注意!

1.不限定報名同學資格。
2.本課程非學分班,報考考試請先確認個人資格符合不動產估價師考試規則第5條規定:

一、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領有畢業證書,曾修習不動產估價(理論)或土地估價(理論)及不動產估價實務二學科,及下列各領域相關課程,每領域至少一學科,每一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合計至少六科十八學分以上,有證明文件:
(一)不動產法領域相關課程:包括土地徵收、規畫法規或都市(及區域)計畫法規或不動產開發與管理法、不動產法規或土地法規、租稅法或稅務法規或不動產稅(法)或土地稅(法)、不動產交易法規、不動產經紀法規、民法或民法概要或民法物權、土地登記(實務)、不動產估價法規或估價技術規則。
(二)土地利用領域相關課程:包括不動產開發或土地開發(與利用)或土地利用、土地使用計畫(與管制)或土地(分區)使用管制、都市計劃(概論)或區域及都市計畫(概論)、土地重劃或市地重劃或農地重劃、都市更新、建築法(規)或營建法(規)或建築技術規則、建築(學)概論或結構學、建築構造(與施工)或建築設計或建築技術或基礎工程或鋼筋混凝土(設計及施工)、地籍管理、建築(改良)物估價、農作(改良)物估價、特殊土地估價、施工(與)估價或施工計畫與估價或工程估價或土木工程估價或營建工程估價。
(三)不動產投資與市場領域相關課程:包括不動產(經營)管理或土地(經營)管理或建築(經營)管理、不動產投資(與管理)、不動產市場或不動產市場分析或不動產市場研究或不動產市場調查與分析、不動產金融或土地金融、(不動產)財務分析、(不動產)財務管理、會計學、統計學。
(四)不動產經濟領域相關課程:包括不動產經濟分析或土地經濟
(理論)與分析、經濟學或總體經濟學或個體經濟學、不動產經濟學或土地經濟學。

二、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不動產估價相當科、系、組、所、學程畢業,領有畢業證書。所稱相當科、系、組、所、學程係指其所開設之必修課程符合第一款規定,且經考選部審議通過並公告。

以上資格僅供參考,詳情請依考選部網站公告為準。
其他備註
◎2019年不動產估價師
◆報名日期:108.05.14 - 108.05.23
◆考試日期:108.08.17 - 108.08.19
◆考試科目:
◎1.國文(作文)
2.法物權與不動產法規。
3.土地利用法規。
4.不動產投資分析。
5.不動產經濟學。
6.不動產估價理論。
7.不動產估價實務。

以上考試日期與考試內容僅供參考,請以考選部官網為主。

[課程相關須知]
◆為避免教室空間不足及教材短缺,請於開課日三天前完成繳費!
◆課程因天災或講師請假將順延補課,學員個人因素缺課將無法提供補課.
◆缺課時數超過總時數1/5者,將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請務必留意上課簽到狀況.
◆本課程金額皆已含教材費用,不須另行付費(講師推薦參考書目除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999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