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45sample

沈宇庭私塾班-買預售屋當千萬富翁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0/04/14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講師 : 沈 宇 庭
◎ 富御不動產投資公司 碩士顧問團首席
◎ 沈宇庭房地產碩士顧問團 執行長
◎ 房地產投資促進會 創會理事長
◎ 沈宇庭空間創意事務所 所長
◎ 中天新聞:千人向【沈宇庭】拜師研習
◎ 東森財經:【沈宇庭】房地產投資專家
◎ 東森新聞:【沈宇庭】年獲利達200%
◎ TVBS-國民大會:【沈宇庭】都更專家
◎ TVBS-Money我最大:【沈宇庭】房產專家
◎ 今週刊報導:【沈宇庭】年輕千萬富翁
◎ 蘋果日報:【沈宇庭】年獲利千萬傳奇
◎ 工商時報:台北/台中/高雄 房地產講師
◎ 今周刊:台北/台中/高雄 房地產講師
◎ 中信房屋:台北/台中/高雄 房地產講師
◎ 新光講堂:吳火獅基金會 房地產講師
課程介紹
◎ 沈宇庭預售致富心法
◎ 買預售必備專業知識
◎ 購買預售屋實務操作
◎ 精選大台北預售屋分析
教學內容
◎ 2009年今周刊的編輯群,為尋找下一個世紀的台灣富豪,製作『年輕千萬富翁』專刊,採訪40歲以前白手起家,卻擁有千萬身價的千萬富翁。經過數月的探詢查訪,最後報導挑選了五位符合資格者,而【沈宇庭】是該專刊名列首位的傳奇人物。
◎ 沈宇庭講師,出生於軍人世家沒有任何政經人脈背景,甚至在求學生涯中易被評為智商不足,最後卻憑藉著對房地產投資鍥而不捨的念力與行動力顛覆了宿命,戰勝命運的安排,成為羨煞眾人的年輕千萬富翁。
◎ 台灣各大電視新聞將沈宇庭的傳奇故事,廣泛以【台灣阿甘-沈宇庭】作為勵志人心的報導,沈宇庭講師已成為現今各大企業媒體爭相邀訪的『房產致富名師』,短短三個月已有千人向其學習房產致富秘訣心法,沈宇庭講師絕對是您快速藉由房產致富的最佳學習導師。
◎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特別邀請沈宇庭講師開設一系列之『房產千萬富翁培訓』四大課程,計有一、【都更致富班】二、【法拍致富班】三、【預售致富班】四、【中古屋致富班】,是目前最完整的房產致富系列課程,班班內容精彩,沈宇庭講師14年專研房產投資心法第一次完整公開,讓您節省自我摸索或被建商仲介蒙蔽的風險,在40歲前快速累積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台灣阿甘做得到,相信你也做得到。
適合對象
◎ 想買預售屋的投資客
◎ 想買預售屋的自住客
◎ 想了解預售買賣專業
◎ 買預售吃過虧的民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