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51sample

不動產法律及稅務規劃實務-初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7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陳志祥老師
已在不動產開發租賃業近10年,曾協助公司評估商用及工業不動產,發展新型態租賃業務。目前為永全租賃公司資深經理,管理博士,曾任美國財務管理學會會員、中原大學財金系講師、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置地開發專員。目前亦協助國際物業公司專業培訓及國內估價諮詢。
課程介紹
本課程以不動產商情搜尋,及各類型不動產交易契約案例分析且運用網路工具進行勘察,最後討論未來台灣不動產稅務規劃的基本認識。
教學內容
不動產是一種專業性投資。無論投資門檻、物件差異性、流動性的風險皆較其他投資工具為高。而且,亦因為物件量體甚大,所衍生的法律議題及稅務規劃,對不動產投資人甚為重要。本課程以不動產商情搜尋,及各類型不動產交易契約案例分析且運用網路工具進行勘察,最後討論未來台灣不動產稅務規劃的基本認識。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99年4月28日前報名並繳費者,享9折優惠。
3、三人以上團報者,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不動產投資有興趣的社會大眾
協助客戶進行不動產投資的專業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