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57sample

第一次買房子就上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6/15

2010/08/31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田大權

田大權老師
世新大學新聞系編輯採訪科畢,現任大聲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與房市黏著度極高、每話必有佳句的創意行銷天王。
工作經歷:力霸房屋加盟事業總部行銷企劃處∕總監.世新民意調查中心∕政治行銷部總監.中華民國不動產記者聯誼會∕會長.大成報∕房地產組副組長.新新聞雜誌∕企劃部經理.三立衛星電視台∕公關主任.大成報∕房地產組記者
媒體經歷:台北商業台「易購屋」電視節目主持人.ETFM「房市報報」廣播節目主持人.「新聞挖挖哇」、「黃金七秒半」、「今晚哪裡有問題」、「命運好好玩」、「當代理財王」、「美人記者會」、「KTV記者會」、「房市年代」等新聞及談話性節目來賓。
課程介紹
不動產一直是國人在理財規劃中,一項不可或缺的工具。無論是自住或是投資,會使個人現金流量出現的極大變化,若稍有不慎,會造成整個理財規劃上的重大影響。本課程特別邀請到不動產達人,讓投資者在不動產的理財規劃上,能妥善避開投資的風險,掌握投資契機,創造好的理財規劃模式。
教學內容
一、房地產趨勢
1.房地產市場的觀察指標
2.兩岸三通效應對台灣房市的影響
3.房地產投資十大地段

二、掌握現在價格,透視未來價值的聰明估價術
1.買房不吃虧---買房子如何評估合理房價
2.投資賺大錢---如何正確計算投資報酬率
3.你買的房子會增值嗎?

三、不動產投資規劃案例研討
1.套房的投資價值
2.聰明看懂預售屋廣告
3.如何找到理想中古屋
優惠辦法
1.5月4日前報名9折優惠
2.網路報名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不動產有興趣之人士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1.本中心保留課程師資場地與時間異動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