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AIB305N 買房攻略實務班 第11期 如何買對好宅不吃虧,告訴你上這門課的重要性!
0RAIB305N

買房攻略實務班

第11期 如何買對好宅不吃虧,告訴你上這門課的重要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3

2024/06/13
總時數
12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4,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劉希寧

劉希寧老師
經歷:
☆國內上市公司開發及加盟管理部門主管(資歷26年)
負責不動產買賣交易土地開發及承租可行性分析與評估,籌備新建旅館技術規劃及加盟店管理,拓展相關業務,不動產相關經歷逾三十年,於業界教授「不動產投資-買對預售屋」、「危老重建及都市更新」、「不動產節稅及傳承」...等課程。
☆福建師範大學客座副教授
☆世新及真理大學兼任講師

學歷:
美國德州北德州大學,旅館餐飲管理碩士
美國肯薩斯州威區達大學,電腦學士

證照: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講師證書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 專案管理師執照
美國旅館協會(AHMA)中階領導幹部執照
中華民國觀光局旅館業訓練師執照
課程介紹
無論是購買成屋或預售屋時,容易被仲介或代銷業者牽著鼻子走報喜不報憂,購買成屋可看見實體,容易判斷其優缺點,但購買預售屋看不到實體,要多留意,如果等預售屋蓋好交屋時,才發現完全沒有料想到的事,為時已晚造成後悔與損失,購買預售屋時更應特別小心謹慎,降低買錯的風險,讓畢生積蓄發揮最大效益。
教學內容
透過四堂課程學習,讓學員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哪些是仲介或代銷業者應該告訴你而沒告訴你的事情,由你掌握主導權,選對心中的好房。

【課程大綱】
一、購屋前需考慮的項目:
基地及周遭環境及室內格局判讀
預售屋:代銷與建商的關係、樣品屋(案場基本介紹、建築模型、螢幕3D透視圖)、建築工法、建材設備廠牌及規格
成屋:瑕疵擔保項目(違建、漏水、凶宅、海砂屋、輻射屋)

二、 房屋面積確認及交易注意事項:
土地及房屋比計算;專有及共有面積計算;公設比及得房率計算;法定汽機車停車位;露臺約定專用規定
成屋及預售屋交易流程
預售屋及成屋優缺點比較
判讀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
履約擔保機制及定型化契約

三、 判讀預售屋相關圖面:
家具平面配置圖、建築平面圖、樑柱位置圖、樣品屋、管道間、逃生梯、電梯、雨遮、停車位選擇原則……等等

四、 預售屋客戶變更(客變)作業內容與流程:
客變作業內容
如何進行客變


【課程日期】
5/23 5/30 6/6 6/13
優惠辦法
🚖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出示APP認證可享課程8折優惠(限臨櫃購課)
💻️歡迎加入 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 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https://lin.ee/XEWlt7F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報名請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交通資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即抵達
🚄捷運文湖線在「科技大樓」站下,步行約10-15分鐘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適合對象
首次買房的【首購族】
觀望是否要買房的【上班族】
想換新屋的【有房族】
財務自主並開始看房的【理財族】
其他備註
✔️交通資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即抵達
🚄捷運文湖線在「科技大樓」站下,步行約10-15分鐘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9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或電話刷卡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