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AJB3050 當建商來敲門 確定開課-中古屋都更危老與投資獲利評估
0RAJB3050

當建商來敲門

確定開課-中古屋都更危老與投資獲利評估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6

2024/05/23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董俊良

董俊良老師
現任:
董俊良地政事務所負責人,不動產相關經驗逾三十年,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師,負責協助政府危老重建住宅政策的推動與執行,提升住宅安全與市容景觀,並以客觀角度提供屋主/地主評估都更重建風險投資。

經歷:
曾任台塑關係企業總管理處總經理室土地組組長

學歷:
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現台北大學)法律學士

證照:地政士、不動產專業代理人、不動產經紀人、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師

課程介紹
當建商來敲門!你只懂一坪換一坪?房子還在付貸款這樣也可以進行都更嗎?毫無建築專業知識的你要如何與建商談判,才能爭取都更最大權益?
教學內容
依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全國三十年以上建築約384萬戶,約8萬6千棟。其中未能符合耐震標準約有3萬4千多棟。這些老舊或危險的住宅待透過都市更新或危老重建讓其改造重生使房價翻漲。

以投資報酬的角度思考「都更黃金屋」如何選?商業區,四層樓以下、三十年以上舊屋,臨大馬路巷弄越大越好,土地持份大,商業區容積率可以蓋到法定上限,獲利高就沒錯了嗎?課程教你掌握都更危老關鍵知識,看穿合建契約與權利變換的陷阱,讓你從容應對開發及建商,無往不利。

課程大綱
(一)都更危老重建要點:
1. 該如何評估自宅都更/危老可行性?
2. 須符合哪些都更/危老條件?面臨的挑戰?(釘子戶)
3. 參與都市更新/危老重建的好處有哪些?(容積獎勵、賦稅減免、融資優惠)
4. 都市更新與危老重建差異?
5. 自主更新與建商合建優劣比較?
6. 我的權益與義務?如何計算合理坪數?
7. 都市更新/危老重建的流程是什麼?由誰來執行呢?
8. 會產生哪些費用?(如都市更新申請辦理費、建築及結構設計費、鑑價費、信託及管理費、房租及搬遷費、建築興建費等)
(二)中古屋投資獲利評估:
1. 不懂都市計畫就別做不動產投資
2. 利用都更危老浪潮從不動產中獲利
3. 如何投資選擇「都更黃金屋」

課程時間 5/16 5/23
優惠辦法
💻️歡迎加入 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 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https://lin.ee/XEWlt7F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報名請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交通資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即抵達
🚄捷運文湖線在「科技大樓」站下,步行約10-15分鐘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適合對象
有建商找上門談【都更/危老】的屋主
已持有30年以上老屋想【自主重建】的屋主
考慮投資【都更/危老】不動產物件的理財族
對【都更/危老】與【自主重建】議題有興趣者
想【整建維護】30年以上老屋的上班族
其他備註
上課日期:5/16 5/2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0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或電話刷卡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