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M4sample 驗屋技巧實務入門班 驗屋交屋不踩雷,這些細節你不得不注意
0RM4sample

驗屋技巧實務入門班

驗屋交屋不踩雷,這些細節你不得不注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08/30

2021/10/07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鄧慶華

台灣科技大學 機械所畢業 捷運局水電空調監工,北區職訓水電室內配線)外聘講師,新北職訓外聘講師,新北勞工大學&三重社大&新莊社大&大同社大居家水電 DIY 講師,中原大學居家水電修繕&室內裝修專案管理乙級證照輔導班,北科大&文化大學&輔仁大學推廣部居家水電桃園勞工學苑居家水電修繕,水電行負責人,教授科目l.居家水電DIY 2.居家水電修繕3.室內配線4.基本電學&電機機械5.買賣房屋水電應注意事項繕6. 室內裝修專案管理乙級證照輔導班7.冷凍空調
證照室內配線乙級&室內裝修專案管理乙級&冷凍空調丙級及格
課程介紹
本課程由從業多年的專業設計師,透過多年的驗屋實務經驗,教您最實用的驗屋技巧,告訴您不同的房屋類型,驗屋注意的細節有哪些不同,如何用簡單的工具,輕鬆地找出房屋的缺失。
教學內容
排水孔堵塞、地磚突起……
買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小資族省吃儉用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又或者是退休後花了一輩子的積蓄買了養老房,別因為買到問題屋而捶心肝,入住後才發現潛在問題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及金錢來解決問題,不想花錢找坊間的驗屋公司,自己驗又不知從何驗起,網路上包羅萬象的懶人包還有口耳相傳的心得分享,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禁想怒吼:到底有沒有一套完整的驗屋SOP?本課程在短時間教您最實用的驗屋技巧,讓準備買屋或交屋的您能掌握驗屋時應注意的步驟與細節,安心入住。

課程大綱:

1.驗屋-驗什麼!
 (1)依合約內容:原訂合約內容附設之設備,例:廚房、衛浴、建材是否符合。
 (2)房屋內之設備:牆壁、磁磚、窗戶窗框、天花板結構、梁柱等。
 (3)水電管線設施:水流、排水孔、插座、電表箱、電線配置等。
 (4)其它:光纖網路、輻射檢驗、甲醛等。

2.什麼時間點進行:
 (1)氣候狀況。
 (2)先驗屋?先對保?先撥款?

3.房屋類型:
 (1)新成屋。
 (2)預售屋。
 (3)中古屋。

4.驗屋要準備什麼?
 (1)文件清單。
 (2)儀器工具。
 (3)標準依據。

5.驗屋注意事項:
 (1)驗屋次數有上限嗎?
 (2)驗屋有限制在什麼時間內完成嗎?
 (3)驗屋只能等到建商通知才驗嗎?
 (4)房屋瑕疵如何修改?
 (5)其他常見問題。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前報名9折
2.同報優惠價:兩人85折、三人(含)以上8折
3.文大或是推廣舊生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