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T39sample

成功魅力自我行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9/01/01

1999/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澤龍

陳澤龍
格治公關顧問公司 總經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評鑑優良講師
曾任愛德曼公關公司副總經理
教學內容
在競爭激烈的多元化工商社會中,行銷、廣告、公關、傳播扮演著主導的角色和力量。想永保一席之地,除了要不斷在專業能力上精進,建立成功的自我行銷和個人公關,更能使你在職場中如虎添翼。
中國古語『謙虛是美德』,但在這現代的21世紀中謙虛寡言將會讓您錯失良機。對自己的成就保持沉默只會降低別人對你的評價。唯有自我行銷,襯出您的專業丰采與競爭力。讓您在面對績效評估時或在找工作面試時表現出最好的自己,讓人在愉快氣氛中認識並知道你的才華,創造個人價值。
本課程邀請行銷公關專家--陳澤龍總經理,多年的實戰經驗,將傳授你個人魅力公關的秘訣。讓您在任何場合都泰然自處、贏得友誼,並樂在其中。

課程大綱:
-秀出自己:自我行銷致勝關鍵
-運用行銷觀念尋找自我定位
-個人公關展現魅力
-溝通技巧:做好事更要說好話;說好話更要說自己的好話,還要讓人聽得津津有味、愈聽愈愛。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1.3/22前網路報名超值魅力價$2900元
2.兩人同報或ㄧ人同報兩門工商管理系列課程九折
3.同報『成功魅力表達藝術~簡報技巧訓練班』(原價$3000),兩班合報促銷價$5000元
~以上優惠擇ㄧ辦理~
適合對象
想改善人際關係、獲得長官重視,並在會議中輕易說服他人、推銷自已觀點的上班族
各行業的業務代表、專櫃銷售、或其他第一線銷售人員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