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T83sample

雙腦同步共振音樂SPA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12/11

2003/12/11
總時數
2.5hr
時間
師資說明

1.陳桀恪
藍海豚教育機構首席講師
心智圖訓練講師
行政院人才訓練班講師
楊氏速讀高級講師
東吳大學心理系(主攻認知、知覺、記憶)
2.陳可洋
花旗銀行整合行銷
藍海豚心智科技經理
藍海豚記憶力講師
藍海豚心智圖講師
藍海豚腦波意識評量師
教學內容
同步共振音樂聲波是一種能量,由耳朵傳入腦部,刺激中樞神經和系統,能促進內分泌有益之荷爾蒙,進而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適當的音樂能引起人體細胞組織發生和諧的同步共振,進而調節人體的生理節奏如;心率快慢、呼吸節奏、胃腸蠕動,甚至肌肉的收縮舒張,都能得到良好的調節。

音樂影響我們每天的生活、健康、意識和行為:

你經常壓抑情緒,悶悶不樂不樂,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嗎?你容易脾氣暴躁,且有潛在的破壞傾向,你身體不適或偏頭痛,習慣失眠,...內分泌失調 ?

課程內容:
雙腦同步共振音樂的原理(使用者報告,相關研究)
雙耳波差的原理及功能
辮別 α 波音樂
改善壓力的方法
從根本保健(大腦)
音樂輕度放鬆之旅
尋找深度放鬆之 旅 (發現, 自由,探索、雲層、 深度旅行,夢境旅行-清晰的夢,入神、 蓋亞、 內在的旅行、深入自我世界,返家的旅行、在雨中睡覺,心靈旅行
如何快樂改善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學員免收報名費
適合對象
症狀應用 :
行為改善、增加自信心、學習及記憶、消除壓力、一般性健康、個人成長、運動性健康、提昇健康、睡眠及夢、擴大意識能力、精神改善、控制痛苦、疾病症狀改善及手術復健、臨終關懷、財務能力、創造能力
其他備註
◎報名12月工商管理學苑任一門課程者可免費參加本課程(12/11或12/20擇一)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