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TBLsample 從0到1打造新事業 傳統產業的數位轉型(下) 你不可錯過的數位經營即戰班
0TBLsample

從0到1打造新事業 傳統產業的數位轉型(下)

你不可錯過的數位經營即戰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2/20

2022/04/26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本門課將協助在數位轉型初期的學員了解,在經營品牌的同時,要如何利用坊間最常見的數位工具,掌握虛實整合的型態,完整發揮品牌即戰力。
教學內容
在高度數位化的時代,消費者頻繁透過不同的數位平台取得商品,電子商務的快速成長,讓實體通路面對很大的挑戰,經營品牌為了迎合消費型態的改變,必須制定整合實體通路及虛擬通路的策略。
本門課將協助在數位轉型初期的學員了解,在經營品牌的同時,要如何利用坊間最常見的數位工具,掌握虛實整合的型態,完整發揮品牌即戰力。

【課程大綱】
4/14(四)數位行銷策略規劃
-常見的數位行銷種類與規劃

4/21(四)數位工具運用與品牌虛實整合策略規劃
-LINE@ 結合行銷與客服
-數位看板 結合數位廣告
-POS 系統
-點餐系統
-APP 結合購物、導流、會員系統
-APP 結合線上預約與即時看診等候人數
-O2O虛實整合概念與案例分享
-OMO虛實融合概念與案例分享
-社群平台特性與經營策略

4/28(四)電商經營工具(電腦教室授課)
-優化網站流量的數位工具實作練習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開課前一周於網路上報名可享 9折
2.同報優惠價:兩人85折、三人(含)以上8折
3.文大或是推廣部舊生:85折
4.加購【從0到1打造新事業 傳統產業的數位轉型(上)】,可享兩堂課程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選用
如欲使用文大舊生優惠及加購優惠,請臨櫃報名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分機1
適合對象
中高階主管、行銷企劃、網頁設計人員、創業者或對網站排名曝光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