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69sample

大陸海關報關員資格證照班

首度開放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8/26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師資說明

大陸相關權威教師

本班硏聘的教師均為海關原主管並組織關內培訓的專業人士負責授課之任課老師熟悉歷年報關員專業考試的組辦培訓工作並有主導性研究及成果.在授課中,採用理論講授、勾劃重點、習題演練,模擬考試等方法,增強學員學習及應試能力.
課程介紹
海關報關員是外貿企業對外辦理業務時最重要的職位,也是企業最緊缺,最愛重視,擁有高薪,能有無限發展空間,備受青睞的黃金職業考試合格後由中國海關總署頒發 《報關員資格證書》,憑此證可從事報關工作!
教學內容
考試科目為報關專業知識、報關專業技能、報關相關知識、與報關工作相關的法律法規。考試內容為《報關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大綱》規定的內容。
優惠辦法
7/31日前報名 學費九折優待
適合對象
1.台灣目前報關從業人員
2.有志從事大陸報關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