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71sample

大陸理財規劃師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01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師資說明

暫定

1
課程介紹
隨著中國大陸金融業的全面開放和國際化發展,金融從業人員對理財規劃師認證的需求日益迫切,將會成為前進中國的最佳證照。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編號、統一頒發《國家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全國通用。(證書編號可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鑒定中心網站http://www.osta.org.cn查詢)。
教學內容
大陸二級理財規劃師證照班,課程內容與國際PFP考試及教學內容接軌,內容主要包括:經濟學 保險學 貨幣金融學 投資管理 財務與會計 稅收與社會保障 理財相關法律 消費支出管理 等基本理論課程和理財計算、理財規劃流程 股票債券投資 外匯理財 不動產投資 保險規劃等實務操作課程。
優惠辦法
免費說明會
適合對象
任何有志前進中國成為理財專家的有識之士;銀行的個人業務部管理人員、培訓經理、客戶經理和理財專員;證券、基金公司的銷售經理、投資顧問和客戶經理;保險公司的培訓經理、行銷部管理人員、營業部經理、高級業務員;投資仲介公司、諮詢公司及經紀公司專業人員;提供理財諮詢的其他專業人員如註冊會計師、律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