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89sample

證券商初/高級業務人員證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0/13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師資說明

余適安

余適安
匯豐銀行投資研究部研究員
寶來綜合證券公司總經理室企劃部課長,經紀部、承銷部協理。
統一綜合證券公司經紀部襄理
仁信綜合證券公司法人部副理
豐銀綜合證券公司經紀部經理、自營部經理、債券部協理
華氏鼎、大盛證券投資顧問公司副總經理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金融教育中心CFP講師
台北市政府職訓局金融市場專業講師
中國工商技術學院推廣教育部中心投資學兼任講師
三民文教機構專任證券分析師講師
大東海文教機構專任經濟學、證券法規、貨幣銀行學、投資學講師
周氏文教機構專任貨幣銀行學、財務分析、經紀學講師
元大京華綜合證券公司金融市場、投資學講師
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公司證券法規、金融市場、證券投資學講師
美林證券台灣分公司投資學講師
課程介紹
證券從業人員的專業證照制度,取得相關證照已成為投身證券市場之必須要件。證券從業人員欲在職場更進一步發展,如擔任經理人或內部稽核工作,基礎條件是需要證券高級業務員資格。這項資格測驗是加入證券業不可或缺的,通過測驗即代表學員具備證券相關的基礎專業能力,本中心特別規劃此課程,以輔導學員證照考試重點複習。
教學內容
證券從業人員的專業證照制度,實施以來,被社會大眾肯定,取得相關證照已成為投身證券市場之必須要件。證券從業人員欲在職場更進一步發展,如擔任經理人或內部稽核工作,基礎條件是需要證券高級業務員資格。這項資格測驗是加入證券業不可或缺的,通過測驗即代表學員具備證券相關的基礎專業能力,本中心特別規劃投資學、證券法規、證券市場、財務分析等課程,以輔導學員證照考試重點複習。
四大綱領:
1.投資學
2.證券法規
3.證券市場
4.財務分析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給予95折優惠
2.3人同報給予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凡金融從業人員或對證券業務相關工作具有興趣者,均歡迎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