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92sample

大陸物流師證照班(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9/14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暫定

大陸物流證照相關教師
課程介紹
世界在進入中國,中國在融入世界,據統計中國GDP外貿依存度高達70%。中國經濟的迅猛發展使得企業經營日益國際化,這一趨勢對中國的企業經營管理人員提出了新的挑戰。規範物流人才教育培訓市場是物流行業健康發展的重要任務。
教學內容
(1)《現代物流概論》:物流系統及其構成、物流成本、服務、品質與標準化、第三方物流、供應鏈管理、國際物流。
(2)《物流管理》:物流供需調查與分析、採購與進貨管理、銷售物流管理、物流資訊管理、運輸管理、倉儲管理與庫存控制、配送管理、物流網路系統、物流設施佈置與設計、倉庫規劃與設計、物流成本管理與控制系統。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享學費優待價,只要$10,000
適合對象
1.大專學歷以上
2.流通業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 推薦【大陸創業系列】課程
大陸創業系列-如何做好財務規劃
大陸創業系列-人民幣倍增投資法
大陸創業系列-稅制法規體系介紹
打造大陸火紅品牌--上海連鎖業參訪團
中國商情與市場分析
建立三通後的物流版圖
☆ 推薦【大陸證照系列】課程
大陸國家二級職業證照-物流師
大陸理財規劃師資格證照班
大陸高級營養師證照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