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99sample

大陸國家二級證照-項目管理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7/26

2008/08/05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合格講師

由文化推廣聘請合格講師。
課程介紹
大陸項目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在全國範圍內推行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認證體系的總稱。也是在大陸唯一承認之執業證照。
教學內容
大陸項目管理師資格證照班,讓您就業開業一次搞定!

【新趨勢】

項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是20世紀50年代後期發展起來的一種計畫管理方法,它一出現就引起舉世矚目。專案管理是指把各種系統、資源和人員有效地結合在一起,採用規範化的管理流 程,在規定的時間、預算和質量目標範圍內完成專案。專案管理目前廣泛應用於建築、工程、電子、通訊、電腦、金融、製造、諮詢、服務以及國防等諸多行業。專案管理經理收入都比較可觀。企業對項目管理人才的需求也非常大。
進入內地!

【大陸項目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在全國範圍內推行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認證體系的總稱。

隨著中國社會經濟制度的深入改革,加入WTO後與國際慣例接軌步伐的不斷加快,專案管理的重要性被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及組織所認識,企業決策者開始認識到運用專案管理知識、工具和技術可以為他們大大減少項目的盲目性,減少項目中種種失誤帶來的巨大損失。而那些擁有良好專案管理教育和實踐經驗的人員早已成為實力公司追逐的對象!

【取得項目管理師證照的理由】

1.由大陸勞動部頒發專案管理職業資格權威證書。
2.可以在中國內地合法開業與就業
3.在對岸從事專案管理工作的必備證照
4.中國在未來三年內急切需求70萬名經過認證的專案管理人才
5.專案管理人才已成為大陸目前最缺乏的人才
6.中國正在變成一個世界最大的專案管理基地
7.專案管理人才是跨國公司進入中國爭奪人才的新熱點
8.中共國家唯一承認之執業證照
9.中國大陸有72所大學設立專案管理碩士學程

----

一、認證培訓級別 專案管理師。 (國家職業二級)

專案管理師是指把各種系統、資源和人員有效地結合在一起,採用規範化的管理流程,在規定的時間、預算和質量目標範圍內完成專案的人員,目前廣泛應用於建築、工程、電子、通訊、電腦、金融、製造、諮詢、服務以及國防等諸多行業。

二、培訓內容

1.專案管理師國家職業標準;

內容包括:專案管理專業、技能知識和案例分析。
教材:《專案管理職業資格培訓教材》

1.項目啟動
2.項目計畫
3.項目執行
4.項目控制

職業定義:掌握項目管理的原理,技術,方法和工具,參與或領導項目的啟動,計畫,組織,執行,控制和收尾過程的活動,確保專案能在規定的範圍,時間,質量與成本等約束條件下完成既定目標的人員。

三、上課時間(台灣地區考前培訓輔考共12小時)
優惠辦法
1
適合對象
1.有志於考取大陸項目管理師資格證照取得就業資格。
2.從事專案計畫的專案經理人
3.負責團隊的專案主管
4.有意在大陸內地開業的專案管理人才。
5.有意從事進入大陸專案管理領域的人才
6.負責大陸地區專案負責人或是業務人員
7.有意承攬大陸大型專案的專案管理顧問
其他備註
本課程費用僅含台灣培訓上課費用以及培訓教材。不含大陸地區培訓費用、赴大陸考試出團以及機票費用等。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