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A2sample

大陸心理諮詢師職業證照班

二級國家職業證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0/20

2007/10/27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邱永林

邱永林 心理師

中華民國第一屆諮商心理師國家特考
大陸心理諮詢師執業資格
美國匹茲堡大學跨文化諮商心理學碩士
聯合心理諮商所心理師
台北市政府員工協談中心心理師
聯合報系心理諮商顧問
台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 EAP方案推展委員
課程介紹
大陸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在全國範圍內推行的心理諮詢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認證體系的總稱,也是在大陸唯一承認之心理專業執業證照。
教學內容
中國已是跨國企業不容忽視的市場,若是您不能抵檔這股力量,那請您也與我們共同把握可以進駐的機會。

自2003年起,大陸開始舉辦心理諮詢師的全國統一鑑定考試,預估未來兩年內,中國必定推動「就業准入制度」並逐步落實管理,大陸地區對心理相關專業人才的需求激增,擁有此證是進軍中國市場的利器。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1.從事大陸心理諮詢工作的必備證照。
2.根據2005年10月1日所施行的『臺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 』。
3.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有關規定,心理諮詢職業屬於『就業准入』控制的行業。
4.中國大陸國家唯一承認之執業證照。

※為何您現在要考
1.專業人才缺口到位即納入統考,將緊縮考照資格,考取難度將以N倍激增。
2.目前中國合格心理諮詢師的不到一萬人。未來5到10年,將成為國內最具有吸引力的職業。

※課程內容:針對《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及方向輔考
一、基礎課程: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二、實務操作課程
1. 心理健康與心理障礙
2. 諮詢心理學
3. 職業道德與相關法律課程
4. 心理診斷技能相關知識
5. 心理測驗技能相關知識
6. 心理諮詢技能相關知識

三、輔導論文口試及寫作

《證照特色》
屬上崗證/不用年審/優先工種/資格鑑定/全國通用/終生有效
優惠辦法
※7/4 (三) 1900~2100大陸心理諮詢師考照及執業座談會,歡迎參加。
※兩人同報八八折。
適合對象
1.心理、社工、社會福利、教育學系。
2.心理、社工、教育、教牧相關從業人員。
3.有志在大陸開設心理相關行業者
4.心靈成長相關講師、機構負責人。
其他備註
※本校保留課程時間、內容及講師更改之權利
※出團大陸考證團費及機票費另計。(考證之大陸培訓、報名、食宿交通費用待出團前另行收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