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BYsample

《職涯教練》

突破瓶頸、提升職場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4/01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本服務採預約制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靳文WINWIN教練、王芬瑛(Sally)教練

靳文WINWIN 教練
國內外金融保險業近30年豐富經歷的高階經理人,於保誠人壽︑上海銀行關係企業︑日勝控財富管理事業群等企業擔任資深協理︑副總經理︑總經理等職務︒團隊領導︑管理人才培育︑行銷策略︑與業務銷售皆為其專長︒WINWIN對於人有極高的敏銳度及熱心,加上豐富人生與工作經驗所陶養出的智慧結晶,在教練體驗中能啟發與激勵出正向能量,邁向成長!

【相關證照】
美國BCC國際認證專業教練︑美國全球職涯發展師︑CMDP職涯諮詢師證照培訓師︑國立政治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南華大學自然療癒研究所
【教練專長】
基礎職能培養︰職場適應︑正向思考︑工作態度與品質︑應變能力︑專注力與時間管理︑與壓力共處
中高階主管職提升︰跨團隊協作︑團隊建立與組織發展︑成本管理︑績效管理︑策略規劃與承接︑與壓力共處

王芬瑛 Sally 教練
從事兒童英語教育產業超過30年,其間經歷4年擔任品牌總部全國加盟分校最高主管,並內部創業26年,目前為3所英語學校總監。經營階段培育多位經營者及主管群,帶領夥伴團隊貢獻專業英語教學服務,培育學子創造學習成就而贏得客戶長年肯定,持續獲得經營奬項並且穩建獲利成長,1999年獲選台灣連鎖店的奧斯卡榮譽-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創業歷程中培育人才的經驗讓Sally開始跨界成為講師︑職涯發展師︑個人及團隊教練,想要貢獻一己之力,運用多元角色來支持培育及發展人才。

【相關證照】
國際教練聯盟(ICF) 認證專業教練(ACC)
【教練專長】
個人教練︑新創事業︑團隊激勵與帶領︑管理職能
課程介紹
☑️想在職場上更上一層樓?
☑️職場上感受到瓶頸,不知如何突破?
☑️有機會升遷,但對於帶人和管理缺乏經驗?
☑️想要更精進團隊帶領和領導力?
如果您在以上的提問中,出現任何一個「是」的答案,您可能需要一位『職涯教練』。
具備豐富職場經驗的『職涯教練』會透過願景啟發、優勢盤點、目標確認、行動演練與回
適合對象
職涯教練適合以下但不限於以下議題:
➤想釐清方向,達成職涯目標者
➤渴想提升績效或改善職場關係者
➤尋求突破工作瓶頸者
➤期望重啟工作熱忱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