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BZsample

英國TAS國際芳療師證照班

(此為進階課程,需先上過初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9/14

0001/01/01
總時數
40hr
時間
10:00~17:00
師資說明

文大推廣專業師資群

蕭鳳儀(Emily Hsiao) 老師
加拿大曼尼托巴芳療協會(MBAA)台灣分會會長、加拿大整體按摩治療協會(HMTAC)台灣分會會長、加拿大艾美芳療美容暨按摩學校(EAMT)台灣分校校長、彩邑芳療學院執行長、加拿大CFA聯邦芳療師協會認證講師、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認證講師、英國TAS芳療師協會認證講師、英國FHT整體治療師聯合會會員(Reg142276)、英國IFA國際芳療師協會會員、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整體治療講師、英國Beauty Guild美容治療師工會登錄講師、英國官方芳療按摩及美容專業機構VTCT國際按摩治療師(Reg.1011396)
教學專長:國際芳療師證照課程、國際整體治療師證照課程、國際美容治療師證照課程
周雀枝 老師
長庚大學放射系、加拿大CFA聯邦芳療師協會會員資格、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會員資格、英國TAS芳療師協會認證講師、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整體治療講師、英國官方芳療按摩及美容專業機構VTCT國際按摩治療師、彩邑芳療學院授課講師、台中廣播淋巴按摩班授課講師 / 教學專長:國際芳療證照課程、國際按摩證照課程

巫唯瑄 (Bella Wu)講師
TMTS Approved Instructor(00011T)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化妝品應用管理系畢業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復健科畢業
加拿大艾美美容芳療級按摩培訓學校EAMT 認證講師
英國整體治療按摩師協會TMTS會員資格
南印度博士-芳香療法課程之旅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芳香療法按摩研習
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文憑證書畢業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

奚佩君(Molly Hsi)
HMTAC Approved Instructor(130008)
加拿大艾美美容芳療級按摩培訓學校EAMT 認證講師
加拿大整體治療師協會HMTAC會員資格
加拿大聯邦芳療師協會CFA 會員資格
英國Helen McGuinness國際健康美容學校文憑證書畢業
課程介紹
國際證照,培養第二專長,二度就業的新選擇
教學內容
(TAS)英國芳療師協會是一群擁有數十年芳療經驗,熱愛芳療的芳療師所組成,是非營利機構組織,經過政府認可的標準規範的香薰產品資訊及芳療教育機制,及培育更多優秀的芳療師為目標;芳療最先興盛的國家,就是由英國開始發展,亦是芳療界最高指標國家。
一直以來TAS協會努力將芳療的安全教育準則推廣於全國,在21世紀更將觸角推廣至亞洲地區,嚴謹、保守、紮實的教育觀念,期望能將最高指標推廣至家家戶戶,使用上更安全、更容易。

**課程大綱:共六次課程(考試,作業時數不列在此)
學科(36hr)+考試(4hr)+作業30份(180hr)

(一) 1、單方精油(1-5)支 2、基底油的種類及使用(補充)
(二) 1、單方精油(6-10)支 2、精油的萃取方式(補充)
(三) 1、單方精油(11-15)支 DIY:調配屬於自己的沐浴露(50ml沐浴露一瓶)
(四) 1、單方精油(16-20)支(補充) 2、能量Chakara 3、 純露的種類及使用(補充)
DIY:調配屬於自己的洗髮精(50ml洗髮精一瓶)
(五) 1、精油化學式、植物科屬 DIY:調配屬於自己的按摩油(30ml按摩油一瓶)
(六) 1、單方精油(21-30)支(補充) 2、客戶諮詢
(七) 考試(4小時)
適合對象
1.美容、Spa、健康休閒產業者,想要專業知識的運用,最佳的入門管道。
2.想培養第二專長者。
3.對於芳香療法有興趣者。
4.想為家人保健者。
其他備註
(10/17,10/31,11/7,11/14,11/21,11/28上課)
時數:學科(36hr)+考試(4hr)+作業30份(180hr)
費用:29500元 (含註冊費5000元)
備註:1、考試學術科皆須70%才能通過,送成績至英國TAS學會(補考以一次為限)
2、付費$18000可代送申請加拿大EAMT文憑證書及英國TAS協會會員證書
3、材料費:$600(含術科和DIY用材料及上課共用精油)
4、考試合格,可銜接上美國NAHA課程.、加拿大CFA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