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C1sample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班(說明會)

國家職業證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2/14

2006/12/14
總時數
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邱永林

邱永林 心理師
2002台灣第一屆諮商心理師特考
2006大陸心理諮詢師資格
聯合心理諮商所所長
中天電視台紅色風爆節目情緒專家
課程介紹
您或許已經知道大陸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在全國範圍內推行的心理諮詢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認證體系的總稱。也是在大陸唯一承認之心理專業執業證照。但大陸的主要諮詢市場及取得證照的經驗分享,是您不容錯過的部份。
教學內容
中國是諸多跨國企業無法忽視的市場,或許您無法抵擋這股狂潮,那您最好選擇早些掌握入場的時機。

自2003年起,大陸開始舉辦心理諮詢師的全國統一鑑定考試。證照共分為三級。由於,未來在大陸工作必須持證才能「上崗」,因此,近年來大陸掀起一股心理諮詢師的考照熱,這股風潮甚至也吹向台灣,縱使您在之前已『聽說』這張證照,本次座談會將帶您深入了解這張證照及未來所能帶來的效益,並跟您分析各大主要城市目前心理諮詢狀況。

【講座內容】
1. 大陸心理諮詢師考照資格與考試經驗
2. 大陸主要城市心理諮詢市場分析
3. Q & A
優惠辦法
.
適合對象
1.心理師。
2.心理、社工、教育、教牧相關從業人員。
3.有志在大陸開設心理相關行業者。
4.心靈成長相關講師、機構負責人。
其他備註
.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