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CBsample

精實敏捷基礎入門課程(LAI-AF)

全台獨家Lean Agile Institute授權認證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03/30

0001/01/01
總時數
3.5hr
時間
09:00~12:30
原價 5,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300
師資說明

陳建璋David Chen

陳建璋
【學歷】波士頓大學專案管理碩士
【現職】
-建威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波士頓大學敏捷創新實驗室執行理事
-美國精實敏捷學會台灣分會代表
【經歷】
-勤業眾信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數位轉型顧問
-美國Apex IT數位轉型顧問
-奧影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總監

課程介紹
美國精實敏捷學會 Lean Agile Institute Lean Agile Institute (LAI )為專注於企業敏捷教練培訓的國際認證機構,課堂高頻率互動式的手把手教學,確保學員帶著知識與技術離開,擺脫上完似懂非懂的困境!完成學習時數即能申請認證,認證終身有效。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1.敏捷概論(Agile Overview)敏捷宣言介紹(Agile Manifesto and Principles)
2.Scrum管理框架介紹(Scrum Framework)
3.極限編程及內建固有品質介紹(Extreme Programming and Built-In Quality)
4.看板方法介紹(Kanban)
5.DevOps介紹
6.大規模敏捷框架介紹(Scaling Frameworks)

【課程優勢】
1.豐富的課堂互動
2.實戰經驗豐富的講師
3.全台獨家Lean Agile Institute授權課程
4.市場最完整的低時數敏捷入門認證課程


認證機構簡介:
美國精實敏捷學會 Lean Agile Institute Lean Agile InstituteLean Agile Institute Lean Agile Institute Lean Agile Institute (LAI )為專注於企業敏捷教練培訓的國際認證機構,其發明了市場上最完整的企業敏捷教練能力架構( 其發明了市場上最完整的企業敏捷教練能力架構( 其發明了市場上最完整的企業敏捷教練能力架構)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以原價計算,擇一使用:
1.早鳥優惠9折
2.兩人同行85折
3.3人團報:8折
團報請來電02-27005858#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參與產品或服務開發案的成員,例如專案經理、商業分析師、研發人員、企劃人員等
-產品經理或產品開發相關主管
-希望能藉此課程了解Scrum敏捷開發方法的專業工作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