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CPB3060 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執行師認證 需是琳達豪兒阿卡西紀錄學院認證初階解讀師才可報名
0WCPB3060

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執行師認證

需是琳達豪兒阿卡西紀錄學院認證初階解讀師才可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22

2024/06/23
總時數
14hr
時間
~
09:30~17:30
原價 2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6,800
師資說明

Lenore Chuang

琳達豪兒阿卡西紀錄亞洲首屆認證導師
阿曼達羅馬尼亞阿卡西紀錄療法認證諮詢師
茂琳聖哲曼阿卡西紀錄認證諮詢師

英國Aura-Soma色彩學院色彩精華三階
英國Aura-Soma色彩學院卡巴拉72天使三階
靈魂DNA導師
星際夏克緹帕能量傳導導師
光的課程教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高階執行師
美國NGH催眠諮詢師

我是Lenore,我的阿卡西紀錄解讀與療法來自全球頂尖靈性導師琳達豪兒博士、阿曼達羅馬尼亞博士與茂琳聖哲曼三位國際級大師親自傳授.

在過去多年來我持續深化在阿卡西紀錄場域的工作,透過紀錄的高振動頻率能量,我的教學力求在最短時間精緻化能量並有效率運作,幫助學員能順利習得阿卡西紀錄解讀技巧與方法.

除了阿卡西紀錄的教學,同時我也有近千人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的豐沛經驗,為個案直接讀取紀錄所傳遞的能量資訊,以達直接支持個案當下所需.
課程介紹
在靈性成長愈見高速前進的年代,不再需要到處比較阿卡西紀錄解讀課程與授課老師評價,直接選擇進入全球頂尖的阿卡西紀錄研究中心學習並能得機緣進到阿卡西紀錄場域中獲取更高視野與超越世俗維度的洞見與指引,是活出靈魂天賦與豐盛幸福最佳的途徑。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

1.在阿卡西紀錄中賦予力量
•阿卡西紀錄中的能量療癒
•解讀師的角色與功能
•解讀師的角色責任
•在阿卡西紀錄中增進你的覺知
•解讀師三個療癒層面的自我療癒

 

2.在阿卡西紀錄中的業力與前世療癒
•從阿卡西紀錄學習了解什麼是業力
•解讀師的業力清理療癒
•解讀師的前世自我和解療癒

 

3.啓動阿卡西紀錄揚升矩陣與選擇維度
•啓動解讀師的揚升矩陣
•進入阿卡西紀錄特殊區域
•探索轉世之間的阿卡西紀錄
•靈魂出生前的藍圖

 

4.在阿卡西紀錄中療癒祖先模式
•學習什麼是祖先行列
•靈魂如何參與祖先行列
•解讀師的祖先模式療癒
•擴展靈魂的高度
•伴隨阿卡西紀錄的生命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
1.舊生優惠:曾上過Lenore老師「阿卡西紀錄初階解讀執行師認證」(課代:0WCZ)學員報名可享優惠價$24,800元(需出示初階證書)
適合對象
1.需年滿十八歲
2.需是琳達豪兒阿卡西紀錄學院認證初階解讀師(報名請出示官方初階證書)
其他備註
※報名注意事項:
1.需取得阿卡西紀錄初階解讀執行師認證資格才可報名高階課程,報名需出示琳達豪兒阿卡西紀錄學院初階證書(第一堂課上課前需驗證初階證書)

※證照申請注意事項:
1.全程參與完成解讀師認證課程並課後需完成10位實習個案(每個個案至少解讀20分鐘),即可申請高階解讀師證書。證書費1250,才能獲得高階證書
2.申請琳達豪兒阿卡西紀錄學院官方認證證書,需另行繳交學院授證費用NTD1,250/每份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