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CSB3100 魔法藥草學-進階 需上完初階課程學員才可報名
0WCSB3100

魔法藥草學-進階

需上完初階課程學員才可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10/22

2024/12/10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400
師資說明

Lilian

- LILIAN講師介紹 –
關於療癒那是每個人都具備的天賦力,只是因為我們都被環境框架給制約了,所以將我們自身的感知與本能給遺忘了!LILIAN花了將近16年的時間去探索身體自癒力的奧秘~
將自身與個案的經驗加上學術上的研究與探討,將所有一切看似複雜的療癒課程化繁為簡。取其重點與精隨學習,並將各大系統內容匯整整合去讓學員可以多元了解與學習!

學經歷與專長
◎南華大學 / 自然療癒研究所
◎美國NGH催眠師培訓認證講師
◎英國巴哈花精諮詢師
◎ACP國際認證園藝治療師
◎EASF法式科學芳療一階芳療師
◎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美國PE親密關係協談員
◎色彩脈輪能量諮詢師
◎美國擴大療癒
◎希塔療癒療癒師
◎阿卡西紀錄解讀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英國巴哈花精講師 /魔法藥草學講師 /花精內在孩童探索 講師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 日本和諧粉彩講師 / 兒童情緒花精講師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 園藝治療講師
屏東社區大學 園藝療癒講師 / 色彩療癒講師
中國北京花藝推廣協會 園藝治療講師 / 英國巴哈花精講師
中國廣州花間事花卉推廣協會 園藝治療講師 / 英國巴哈花精講師
高雄晴天响茉莉 英國巴哈花精講師 / 日本和諧粉彩講師 / 內在孩童探索 講師
金大心 長照日照 園藝療癒講師
美好最好心靈美學學院 塔羅牌/ 巴哈花精講師
課程介紹
在基礎的魔法藥草課帶你認識了30種英國皇家植物園裡的常見與特殊的香草植物,從能量屬性到製作成魔法油、町劑、純露…等讓你從種植到生活運用一次搞定。
進階課程我們將進入更深的魔法藥草探索,帶你認識在東方與西方裡常常運用的神聖藥草植物,如何運用、調配各種魔法用品、注意事項。帶著大家一起與天地連結。
教學內容
1.神聖魔法藥草的基礎知識:
藥草的種類、部位、效益、化學成分等。例如雪松,乳香,檀香,聖木……等等
東西方神聖藥草的運用與取得辨別方式。

2.魔法四象限藥草用途與應用:
a.魔法藥草的應用:如何使用藥草製作魔法藥水、藥膏、香薰、護身符等。
b.魔法藥草的濃縮形式:如何使用魔法藥草精油、草本粉末、萃取液等。
c.魔法藥草的採集和儲存:如何識別藥草、選擇最佳的採集時機和方式、儲存藥草以保持其功效。

3.魔法藥草的能量與智慧:
a.如何利用藥草的能量和智慧來平衡身體和心靈,提高意識和身心靈修煉。
幫助身心健康讓植物能量和智慧可以幫助我們平衡身心狀態,緩解壓力、焦慮和其他負面情緒。啟動身體的自然治癒能力。
b.探索内在心靈世界:運用花藥的智慧幫助我們向內自我探索内在世界,找回自己的潛能與天地連結開啟生命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能力。
c.提升自我的智慧與靈性:透過花草植物與天地運行的能量和智慧,協助我們提升靈性智慧,建立與宇宙、大自然的連結力。
d.體驗魔法藥草的能量與智慧:帶學員去體驗大地有機農場與自然農法耕種對大地的益處。與大自然連結感受四大節氣運行的奧秘。

4.魔法藥草的道德和法律問題:
a.如何遵守每個區域當地的法律和倫理標準,在使用魔法藥草時保持尊重和謹慎。
b.啟動能量儀式的注意事項與規範。
c.魔法藥草能量在運用時能量的檢測與儲存技巧。

本課程8堂課程帶領學員製作6項植物能量手作
1.除障用植物能量花束
2.薰香用香椎
3.祈福手製線香
4.添好運體香香粉
5.淨化空間至無能量花圈
6.開運能量皂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開課前二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11,400元)
2.團報優惠:3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優惠($10,800元)
適合對象
1.一般社會大眾
2.我是傳說中的黑手指
3.想認識香草卻不知從何下手
4.喜愛香草植物的你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二週報名 NT$11,400 開課前二週完成報名繳費可享95折優惠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