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DEB3040 盧恩符文占卜與魔法應用 感受古老的能量,學習將獲得什麼,讓奧丁大神告訴你
0WDEB3040

盧恩符文占卜與魔法應用

感受古老的能量,學習將獲得什麼,讓奧丁大神告訴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8

2024/07/23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8,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10
師資說明

英格莉

英格莉⾝⼼靈⼯作室負責⼈

經歷:
2013開始駐店占⼘⽣涯。活動擺攤和⼩班教學開課。
2014在幾所⾼中職擔任塔羅社團指導老師。
2016加入她渴望Sheaspire成為專屬塔羅講師; 2021成立她渴望塔羅學院。⾄今,⽬前為塔羅學院院長。
2018加入好運勢命理公司線上和實體。期間頻繁外派擔任多個知名品牌的活動占⼘師。
2019成立實體英格莉fun魔法⼯作室,今年改名「英格莉⾝⼼靈⼯作室」,⼯作室業務包含神秘學⼩班教學、輔導學⽣駐點(包含在⼯作室內駐店)

自我描述:
⽔瓶座,⾺雅⽉亮13曆是「共振⽩巫師」、塔羅中本命牌是「魔術師」,盧恩中出⽣符⽂是「魔法」,天⽣⾃帶宇宙神秘直覺能量。21歲在海外讀書初識塔羅神秘學的魅⼒,從此開始兼職幫朋友占⼘; 年輕時是兒美老師, 42歲恢復單⾝簽字那年剛好是2012年瑪雅末⽇說的那⼀天,隔年因為學習占星被老闆留下來當駐店占⼘老師,從此⼀腳踏入神秘學領域⾄今。喜愛上課,更喜歡教學,教學為天賦與天職。與學⽣團隊⼀起共同努⼒經營⼯作室的占⼘、療癒個案與⼩班神秘學教學。現職為英格莉⾝⼼靈⼯作室負責⼈。
課程介紹
盧恩符文是古老北歐文化中的一部分,源自於北歐維京時代,被視為一種神聖的文字。它們被用來傳遞信息,並被用來進行日常占卜和戰勝、好運的象徵。本課程將提供學員一個深入了解盧恩符文的機會,並教授如何使用盧恩符文進行占卜以及生活中運用盧恩的大自然魔法。
教學內容

第一堂上課需另繳交材料費1,500元(內含課程講義、講師用書、盧恩石、個人的原木片一份(手刻盧恩符文用)),煩請上課交予授課老師。

 

✅第一堂: 介紹盧恩符文的誕生背景/盧恩眾神介紹

✅第二堂: 
盧恩符文的啟動與淨化&誕生符文盧恩符文的占卜方式、發⾳#1~#2

✅第三堂: 盧恩符文的占卜字母意義、發音與占卜練習#3~#9

✅第四堂: 盧恩符文的占卜字母意義、發音與占卜練習#10~#16

✅第五堂: 盧恩符文的占卜字母意義、發音與占卜練習#17~#23

✅第六堂: 
盧恩符文的占卜字母意義、發音與占卜練習#24~#25 & 總複習

✅第七堂: 
威卡魔法儀式與個人祭壇介紹:個人祭壇概念/盧恩魔法/魔法顯化使用方式介紹

✅第八堂: 盧恩魔法個人祭壇應用/纏繞符文介紹與練習

✅第九堂: 盧恩魔法祭壇應用/手刻符文完成

 

優惠辦法
*5/14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優惠價8010元
*團報優惠:2人以上團報可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想學習用盧恩占卜的你
2.喜歡探索能量世界的你
3.想了解來自北歐神話故事的你
4.想學習好玩又有趣的魔法能量符號
5.我是麻瓜但我喜歡魔法世界
其他備註
✨第一堂上課需另繳交材料費1,500元(內含課程講義、講師用書、盧恩石、個人的原木片一份(手刻盧恩符文用)),煩請上課交予授課老師。

※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8,010 5/14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優惠價
原價 NT$8,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