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DYsample The Deep卡(潛意識投射卡)帶領師-入門 覺察自我,進行深度溝通,更新潛意識,改變自己的生命藍圖
0WDYsample

The Deep卡(潛意識投射卡)帶領師-入門

覺察自我,進行深度溝通,更新潛意識,改變自己的生命藍圖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2/28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
09:30~17: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書綺老師

在初期是一位非常理性的程式工程師,從不相信命運的人(因為每位看過我的八字,老師都搖頭叫我認命吧)。我一直覺得生命藍圖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我不認命所以一直創造別人覺得不可能的人生。
直到遇見“直感教練”及“心理學的卡”,發現它們是一種將人生藍圖交給自己覺定的技術。
如今的我,相信只要翻轉人生的人,用這樣的一個方式就可以更新自己及助他人。所以除了在出版社之外,我接下培訓導師這件事來協助更多的人,來更新理想中的自己。

專 長:
親子關係‧親密關係‧員工深度溝通‧專業職場‧危機處理‧職人互動‧
創意思維‧團隊融合‧瓶頸突破‧核心價值‧企業老闆決策危機處理。
企業顧問‧系統分析‧作業標準化‧行銷企劃‧CIS設計‧產品(差別化)規劃

教學經驗與年資:
․國內海外企業及個人教學–講師(20年)
․TD潛意識投射卡帶領師及單元課—授課講師
․希塔療癒課程(三階課程、顯化豐盛、神與我、 IA身體解析、疾病)—官方認證療癒師認證師資
․臼井靈氣(一階、二階、三階、四階)—療癒師及授課講師。
․金錢靈氣(一階、二階、三階)—療癒師及授課講師。
․ JPHAA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及授課講師。
․FAS花藝教授資格
․AUBE Preserved Academy 不凋花
․GRAFTOBIAN專業噴槍及化妝特效
․美國NGH催眠師
․英國巴哈花精諮詢師
課程介紹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是一套人本心理學,以現代時空、背景及東方文化設計的一套卡,使用的方式是透過教練式的發問及聯想過程而看見自己的潛意識。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是沒有牌義,每個接觸的人都能立刻有所收穫。
教學內容
1.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概論及學習: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的功能特色及如何正確的使用方式

2.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系統性的學習:
(1)十種以上的帶領操作(自我探索、團體帶領、企業帶領、各種關係..等)
(2)每種操作都需要實作及用在不同地方的說明

3.入門教練對話:
教練用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只要五句對話就可完成一個個案

4.清理潛意識: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及薩提爾運用

5.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帶領: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帶領技巧及注意事項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開課前二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14,250元)
2.團報優惠:3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優惠($13,500元)
適合對象
1.助人工作者:心理工作者、社工、輔導老師、教練...等等
2.想翻轉自己人生的人、想成長的人、想找人生目標
3.企業人員:各層的主管、業務人員、行銷人員...等等
4.想斜桿的人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