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FGsample Access Bars® 國際執行師一日認證 感受接收與釋放的喜悅,讓你生活越來越放鬆與發覺美好的自己
0WFGsample

Access Bars® 國際執行師一日認證

感受接收與釋放的喜悅,讓你生活越來越放鬆與發覺美好的自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5/17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9,925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925
師資說明

楊璧瑜

Access Consciousness CF認證導師,熱愛Access Bars,面部提升FaceLift,和身體的意識能量魔法。
同時跟隨Access Bars展開了沒想過的同步能量口譯的可能性!

經歷:
美國康乃爾電腦資訊工程碩士
2008年美國紐約州認證按摩師
2023年Access Consciousness認證導師
Access Bars導師3年
課程介紹
引導你察覺你的知曉,活出更輕鬆愉快豐盛的人生。
透過輕觸頭部32個能量點, 釋放壓力、情緒、觀點、批判、結論。讓腦部像重開機, 釋放記憶體,取回更多的空間。 讓自己展開更多可能性。你可以活得更輕鬆、喜悅又充滿榮耀。
優惠辦法
*課程依官方國際公定價,恕無法給予任何折扣。
適合對象
1.一般大眾、有興趣者、助人工作者
2.想學幫助自己/他人的工具
3.想輕鬆排除負面情緒意識的你
4.想創造人生更多可能性的你
5.想要有健康與美滿人生的你
6.想要創造不同能量連結的你
其他備註
※課前注意事項:
1.穿著平常舒適衣服到課即可
2.上課時儘量不用香水或明顯味道的香氛精油
3.指甲短為佳

※課程當天結束可取得認證證書。
※因認證證書需要提前幾個工作天印製時間,如開課當天報名的學員,認證證書的部分會以事後郵寄的方式提供,請知悉。
※已擁有Bars證書的同學欲參與複訓,報名前出示您先前註冊的email提供給導師查核,沒問題後即可4,965元報名參加複訓。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925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