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FIB3050 放鬆減壓筋膜保健應用 筋膜刀、消波塊、軟式罐杯、結締筆取代雙手,手把手教導筋膜應用
0WFIB3050

放鬆減壓筋膜保健應用

筋膜刀、消波塊、軟式罐杯、結締筆取代雙手,手把手教導筋膜應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0

2024/07/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310
師資說明

鄭宇辰

現任:
FASCIA法夏肌筋膜調理美學 負責兼創辦人

經歷:
.畢業於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
.第一屆國家民俗調理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證照
.史塔克運動科學物理治療所-筋膜調理師
.BellaBambi 國際認證講師
.挪威 Record Neurac 1 國際認證
.日本YMC&美國STW肌筋膜伸展術應用
.FASCIA法夏.肌筋膜調理美學-創辦人
.不定時台灣各地公益型義整領導人
課程介紹
現代人工作長時間辦公室久坐或是運動拉傷或是不明疼痛不知如何處理,長期下來身體容易肌肉僵硬,疾病找上門。以筋膜刀、消波塊、軟式罐杯、結締筆來取代雙手,手把手的教導如何執行淺筋膜與深筋膜的應用。可以自己在家用好用的工具幫助身體產生好的循環作用。
教學內容

6/10端午節停課乙次

 

筋膜是一種堅韌且靈活的結締組織,分佈於身體各個部位。它包裹著肌肉、骨頭、神經和內臟,為它們提供支撐和保護。我們都該理解筋膜究竟該如何保養,讓身體的痠痛持續地遠離我們,恢復我們應該有的主導權。

在家裡突然有肩頸、腰痠、腳緊繃、手會痛的狀況,都可以用居家小物來幫助身體逐漸舒緩,除了舒緩之外,還能夠幫助身體做循環、刺激透明質酸,讓身體達到節能狀態。

 

六堂課12小時教學內容

世界筋膜與居家小物應用:筋膜與人體關係及頭肩頸釋放

從宏觀的筋膜領域介紹,並且起源於何處,以至於隨著世界科技演變,『筋膜』一詞開始在各地逐漸被人知曉,除了專業的徒手工作者之外,也逐漸研發出新的產品,並且把這些產品結合筋膜理論,變得淺顯易懂,讓普羅大眾的人們都可以輕易地上手。

 

筋膜刀應用 - 下肢筋膜線(一):筋膜線、淺筋膜緩解方法(一)

筋膜刀應用 - 上肢筋膜線(二):筋膜線、淺筋膜緩解方法(二)

筋膜大致上分為淺筋膜與深筋膜,我們將使用筋膜刀來幫助身體的👉淺層筋👈達到放鬆,並且讓身體張力恢復彈性。

 

消波塊應用 - 上肢筋膜線(一):激痛點、深筋膜緩解方法(一)

消波塊應用 - 下肢筋膜線(二):激痛點、深筋膜緩解方法(二)

利用消波塊來執行👉深筋膜👈的調理,使用單手就能掌握的小工具,並且由師資協助大家找到身體透明質酸最多的地方進行調理,讓深筋膜的透明質酸可以被推掉。

 

動作檢測+軟式罐杯與結締筆應用:組織疤痕及筋膜線延展應用

全身淺筋膜與深筋膜都得到釋放之後,可以使用👉結締筆👈處裡更細部的疤痕位置,並且使用軟式罐杯吸附著各條筋膜線幫助身體做延展,以增加身體活動度及水合作用。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二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9,310元)
2.團報優惠:3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優惠($8,820元)
適合對象
1.一般大眾
2.想要自我居家保健者
3.想要幫親友居家保健者
4.想了解筋膜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5.想學習如何使用筋膜刀、消波塊、軟式罐杯、結締筆4大工具來鬆弛筋膜者
6.運動保健也適合
其他備註
報名注意事項:
※課程請穿著寬鬆舒適的衣服與短褲。
※上課使用工具:筋膜刀、消波塊、軟式罐杯、結締筆。
※上課使用工具請自備或可與講師借用。

※上課使用的4大工具講師會多準備提供給報名課程學員借用,借用的工具為講師資產非贈與,如您有與講師借用,每堂課程請與講師登記使用,課程結束時記得歸還給講師。

※4大工具如欲講師代買,請課堂告知講師並將費用交予講師,代買費用: 原價4,800元,報名課程可以享75折,3,600元,提供給您參考。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9,310 5/6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優惠價
原價 NT$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