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FQsample Access Body Process身體程序系列-負一平方根 多元主題課程,負一平方根消炎增強免疫
0WFQsample

Access Body Process身體程序系列-負一平方根

多元主題課程,負一平方根消炎增強免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10/25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楊璧瑜 老師

課程介紹
Access身體程序系列課程有多元主題等你來發掘。每個課程能量可以帶來什麼,只有接收的人才知道,每個人不同,每一次也可能不同,如果,這個身體程序的主題吸引你,可問自己:如果我選擇這個5年後會如何?不選擇這個5年後會如何?歡迎來輕盈、擴展與學習。
教學內容
Access Consciousness身體程序是一套透過手觸的能量手法。透過將手放在身體的不同部位並同時啟動特定的能量來為我們的身體帶來滋養與改變。透過身體程序的能量,為身體打開更多的可能性。透過能量帶來更多的輕鬆和流動,讓不同的可能性可以展現。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2,850)
2.兩人同報或同報兩門【Access Body Process身體程序系列】享9折優惠($2,700)
適合對象
1.一般大眾、有興趣者、助人工作者
2.想學幫助自己/他人的工具
3.想輕鬆排除負面情緒意識的你
4.想創造人生更多可能性的你
5.想要有健康與美滿人生的你
6.想要創造不同能量連結的你
其他備註
※課前注意事項:
1.穿著平常舒適衣服到課即可
2.上課時儘量不用香水或明顯味道的香氛精油
3.指甲短為佳

※課程結束可取得Access Consciousness官方認證證書。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