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J5sample

大陸房地產規劃師證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5/18

2008/06/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

文化大學專業師資
課程介紹
課程的設置是以理論與實戰相結合為出發點,聘請房地產業資深人士與實力派經營管理人或策劃人以實際案例進行深入講解。提供具有使用價值的策劃實戰經驗和管理方法,全面提升策劃素質和策划水平。
教學內容
房地產產業市場在日趨規範,“房地產策劃”逐步成為房地產企業的第一核心競爭力。2008年1月勞動部組織開展“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試驗培訓及職業性鑒定工作,考試合格人員將頒發相應級別的“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等級證書。 

  “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等級證書表明持證者具有從事房地產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專業技能。它是在房地產領域求職、任職、晉級的權威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準公正的有效證件。 

  培訓課程:房地產策劃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培訓根據培訓內容的類別及相互關聯程度,組合成理論知識學習與操作技能訓練一體化的五個培訓模組(房地產項目市場調查研究、房地產項目定位、房地產項目投資策劃、房地產項目整合行銷策劃以及房地產項目售後服務和物業管理)。課程的設置是以理論與實戰相結合為出發點,聘請房地產業資深人士與實力派經營管理人或策劃人以實際案例進行深入講解。提供具有使用價值的策劃實戰經驗和管理方法,全面提升策劃素質和策划水平。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折優惠
說明會當天報名85折
適合對象
凡在房地產領域求職、任職的從業人員。
包含以下人員
(1)房地產項目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
(2)整合設計、建設、行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
(3)房地產專案的產品行銷工作;
(4)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