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U3sample

法律學分班-憲法

確定開班,歡迎加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7/11

2013/11/24
總時數
36hr
時間
13:10~17:00
原價 5,37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370
師資說明

陳律師

陳律師 律師高考及格
司法特考四等考試及格
多年補教經驗
訓練律師司法官讀書會每年均有近20人上榜之成功經驗
課程介紹
手握專業證照,前進職場快易通
---快速進入「律師」專門領域唯一方法!---
(課程規劃配合考試規定!)
教學內容
憲法學由於涉及政治哲學、基本權理論、權力分立、政府組織、地方制度、憲法爭訟等範圍,其理論與大法官釋憲實務交錯縱橫,與行政法向來為同為國家考試中公認最難克服、自我研習與準備之科目。

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法掌握憲法,並於考試時獲取高分,有賴藉由體系性之學習與思維訓練及對大法官釋憲實務之研讀與分析對於考生而言如何於短時間內把握考試相關爭點,並有系統與有組織的建構完整答題,可謂得否取得高分之關鍵。面對新型態國家之考識,如何整合憲法及行政法理論,兼具廣度與深度方為考試勝出之道。

本課程即在解決考生準備國考面時對憲法準備與學習上無所適從之困境。藉由深入淺出、淺顯易懂的體系、理論整理、架構及輔以爭點整理方式引領同學進入憲法領域。此外並藉由分析國考考題與最新實務與理論方向,使考生得以順利掌握思考及答題訣竅使同學得迅速掌握考題爭點,體系性解答題目中每一重要問題,使閱卷老師可以明確了解考生所欲表達之答題內容,與和其它考生之程度區別。

因此,本課程搭除搭配憲法教科書外,亦輔以最新大法官解釋、學說及歷屆考題,使學生能順利進入行政法之內涵、建構完整體系與完善答題技巧,俾便於國家考試中取得最佳成績。

***上課用書需自備,請自行購買***
指定教科書-陳新民-憲法學釋論(第八版),三民出版社。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6836

***7/25老師出國停課一次***
優惠辦法
新生:
1.6/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每學分2,500元優惠。
2.6/11起恢復原價每學分2,685元。

舊生:(指曾上過證照系列學分班:法律,不動產,會計,社工)
1.6/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每學分2,400元優惠。
2.6/11起每學分2,500元。
3.舊生因需確認舊生身份,故請來電或至現場報名。
4.報名專線:27005858#1

※此課程不參與綠光劇團人間條件3之票根購課優惠合作方案。
適合對象
(1)專科以上非法律相關系、組、所畢業,修滿20學分以上可參加專技高考律師、民間公證人考試者;修滿司法官(100年後需大學畢)、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考試科目兩科以上者具備考試資格;或參加司法事務官、司法行政三等書記官考試者。
(2)高中職以上畢業充實法律專業知識或參加司法行政四等(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執達員、執行員…)等考試者。
其他備註
注意事項:
1. 本學分班課程皆僅開設單修班課程,無全修班
2. 相關抵免學分資格或考試規則請考選部全球資訊http://www.moex.gov.tw/
3. 本學分班課程缺席時數達1/3以上將影響結業成績或甚無法拿到學分證書
4. 本學分班缺課、請假者不予補課
5. 本學分班結業成績滿分100分,及格60分。各個科目老師的評分方式不同,以老師指定評分為主,未依老師要求期限內繳交報告或參加考試者,視同放棄本課程學分,事後不得要求補交或補考。
6. 本學分班開課後的一週內(該科目的第二次上課前)皆歡迎報名加入,錯過時間不再接受插班,請報名下一期。
7. 本學分班包含老師編撰的講義影印費,不包含書籍費,書籍請自行購買。
8. 延班或轉班於開課後一週內辦理(僅限一次)(轉班規定僅限於轉至非學分班課程)。
9.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修者,其退費標準依「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劃審查要點第十一條」辦理
10. 名額未滿15人之班級,中國文化大學保留開班之權利,各班名額額滿為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37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