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W5sample

食品技師輔考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2/19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專業講師

專業領域講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延請授課經驗豐富之講師,針對考試科目,包含相關時事及市場業界狀況、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安排考題解析,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讓您輕鬆取得國家級專業證照!
教學內容
本課程延請授課經驗豐富之講師,針對考試科目,包含相關時事及市場業界狀況、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安排考題解析,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讓您輕鬆取得國家級專業證照!
考選部指出,依照衛生署規範,從101年開始,食品業者實施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應設立管制小組,其成員至少1人應具備食品技師證書,食品技師的市場需求量大,衛生署推估約需1500名到2000名。
食品技師考試從民國79年開始舉辦,歷年來食品技師及格人數只有1249人,目前擁有食品技師證照的人數,與衛生署推估的市場需求人數還有落差。考選部從100年開始,每年舉辦2次食品技師考試。
食品技師以全程到考人數16%及格,但總成績不得低於50分。第一次報名在3月初,6月考試;第2次預計在8月初報名、11月考試。
食品技師考試科目包括,食品衛生安全與法規、食品加工學、食品分析與檢驗、食品微生物學、食品工廠管理、食品化學等6科,所有科目均為申論題。

~以上課程大綱本部保留調整的權利~
優惠辦法
食品技師學分班舊生享10000元優惠價
適合對象
*準備報考食品技師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者
*課程著重重點複習與解題技巧,建議已經在準備考試者參加,可發揮最大學習效益。
*此課程不提供單科報名。
其他備註
本中心保留講師、場地與課程時間異動之權利。
此課程為輔考班,不是學分班,課程結束無法領取學分證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