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X7sample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教育訓練進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4/27

0001/01/01
總時數
32hr
時間
~
08:30~17: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專業教師群

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著重事前的預防措施,可預先發現問題並加以改善,並將HACCP導入企業當中。
教學內容
近年來從三聚氰胺、塑化劑、化製澱粉、食用油脂,以及摻偽假冒食品等引爆出一連串食安問題,再再凸顯社會上對食品安全的重視。而食品衛生安全是一種任務型的工作,從事這些生產加工及其相關產業的作業人員應體認食品衛生安全在管理制度上面的重要性。協會為提升衛生管理人員及其相關人員對食品安全的認知,特與中國文化大學聯合舉辦HACCP管制訓練班的培訓計畫。該計畫分為基礎班(A)及進階班(B)兩個班別。基礎班針對良好衛生規範及HACCP的原則,訓練學員撰寫HACCP程序書;進階班針對HACCP的管理及衛生管理制度,如何落實該制度以及將該系統有效化。由於具有專業性,故稱之為專業訓練班,不論哪種班別均有聘請國內知名及專業的講師和教授前往授課,本協會採用課程講述和情境教學方式及實務的導練,訓練學員能對HACCP的制度有更深入的體認。
本協會經行政院衛生署98年2月23日衛署食字第0980004303號函認可為合格訓練機構,學員凡全程參與課程並測驗合格者,經衛生局核備許可由主辦單位核發訓練合格證書。
適合對象
*進階班需要參加過基礎班才可報名
*所有食品餐飲相關科系學校師生、從業人員、HACCP小組成員等,及有興趣參訓者。
其他備註
主辦單位: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
上課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費用包含講師授課,書面講義及參考資料,考證費(筆試合格分數為70分),不含餐費及茶點。
*未滿30人不開班,最多50人額滿停招。本部保留開班與否權利。
**************************************************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