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X8sample

雲端科技國際認證講師研習營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5/11

2015/08/30
總時數
0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教學內容
本計畫目標在於提供資訊相關科系教師,認識最新 HP 雲端技術國際認證(HP ATA)內容,熟悉認證考題趨勢,以便將最新科技趨勢導入現有課程,融入於原有相關各科目中;並使學生能掌握資訊科技新趨勢,同時能取得國際認證,以提升學生資訊能力,奠定未來就業競爭力。根據 104 人力銀行的調查報告,企業商務導入雲端產業的工作機會在 2014 年成長 20%,表示雲端整合型商務的概念在企業中逐漸的受到重視及使用,因此為了因應潮流趨勢,特規劃此研習協助有意學習成為雲端商務應用的教師。

研習日期:
2015年7月4日(六) 端點連結設備管理(Connected Devices)
2015年7月5日(日) 商業科技管理分析師國際證照 (HP ATA – IT for Business)
2015年8月29日(六) 網路管理(Network)
2015年8月30日(日) 伺服器與儲存管理(Servers and Storage)
研習時間:9:00~16:00
研習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研習費用:NT$ 4800 元
備註:研習結束發放24小時研習證明
適合對象
實施對象:
一、高中職、大專院校教職員,或對於HP ATA認證有興趣之業界人士。
二、名額30名,依報名時間順序額滿為止逾期恕不接受報名。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