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10sample 暑假英國西歐遊學團  出發時間:2018/7/21~2018/8/15
0Y10sample

暑假英國西歐遊學團

出發時間:2018/7/21~2018/8/15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1999/01/0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六 11:00~19:00
師資說明

帶團老師

由本校推派帶團老師領團, 英國大學教師授課
課程介紹
2018 暑假遊學團開跑了—帶你前進倫敦、劍橋與牛津
大學主辦,遊學第一品牌.歸國學人精心安排.家長安心。
全台遊學先驅,經驗最久、最豐富與最專業,留學見習良機。
教學內容
2018 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深度遊學團26日

☆獨享優勢☆

1. 遊學第一品牌大學主辦,家長安心

2. 全台遊學先驅,經驗最久、最豐富與最專業,留學見習良機

3. 三週生活在名列世界四大時尚之都的倫敦大都會,遍訪中古世紀與現代名勝,包括大倫敦區主題博物館,白金漢宮、音樂劇、皇室城堡、生命之河泰晤士河,行程豐富,走遍倫敦不遺憾

4.週末參訪牛津~哈利波特拍攝背景、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城市或徐志摩筆下的康河~學術之都劍橋以及獨家見識神秘的史前巨石陣和羅馬浴場古城巴斯,體驗英倫機會難得。(參訪景點依當地學校安排調整之)

5.花都巴黎4日遊,走遍各大知名景點、博物館與富麗皇宮、品嚐法國美食、精品購物,藝術極品 暢快感受流行之都的魅力


☆研習內容☆

週一至週五,每週20堂英文課程。國際班,每班約12人,初至高級班,加強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透過各式主題,包括:文化、習俗、實用生活等,透過小組討論、練習和演說,讓同學將英語融入生活會話中。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每天四堂課 

|9:00-9:50 |10:00-10:50 |11:10-12:00 |12:10-13:00 共3週60堂50小時

☆食宿☆

住宿家庭,雙人或三人房含早餐,是體驗英國在地生活文化的絕佳機會。

☆參加資格☆

16歲以上學生或社會青年皆可,在校役男亦可參加遊學,按等級分班

☆ 研習地點 ☆

英語課程是由聖傑爾國際學院所安排,聖傑爾教育集團具有55年以上悠久的英語教學經驗,教學嚴謹,是頂尖的國際英語訓練機構之一。

1.全球共有七所語言中心,包含英美加等國。課程遍及世界一線大都會,例如倫敦、紐約、舊金山、溫哥華、佛羅里達等。

2.2012年有一萬四千多名國際學生選擇聖傑爾。

3.超過55年經驗, 傑出的高品質教學。

4.英語教學上不但得到英國文化協會,美國AAIEP和Canada Language的審核認可,且定期接受評估。

☆ 學校 ☆
國籍組成前五名: 巴西, 義大利, 瑞士, 日本, 法國
設施: 56間教室, 自修教室, 學生咖啡坊, 互動白板, 圖書館, 書店, 電腦, 免費wifi, 頂樓花園
絕佳地理位置: 大英博物館旁邊, 走路3分鐘到地鐵 Russell square 站 & Holborn 站

☆ 行程 ☆
2018 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深度遊學團
日期: 07/21(六)~8/15(三)
行程如下:
A: 7/22~8/10 倫敦研習:
國際聖傑爾學院:週一至週五,每週20堂英文課 (共三週60堂50小時)
英式正統英文紮實教學,文法字彙會話能力加強+英國文化認識

參觀景點:
(一)倫敦走透透:白金漢宮、御林軍、塔橋、哈利波特場景、海德公園、倫敦塔、西敏寺、高檔哈洛斯百貨公司、柯芬園、中國城、牛津街、攝政街、大笨鐘、倫敦眼、大自然歷史博物館、歌劇、萊斯特廣場、蠟像館、肯頓市集、諾丁丘、Westfield購物商城、千禧橋等等。

(二)城市遊走:牛津、劍橋、巴斯、巨石陣等知名景點(參訪景點依當地學校安排調整之)

(三)課後活動: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大英博物館巡禮、英式PUB、英式下午茶、
球類運動、露天市集、康河撐篙…等。美食也不能錯過!英式下午茶、Nando’s 超好吃葡式烤雞和英式傳統炸魚薯條挑動味蕾。
(** 以上課後及假日活動, 須依照學校課實際公佈, 同學可自由參加)

B: 8/11(六)~8/14(二)旅遊行程:
巴黎花都風情4日遊
花都巴黎走透透:凱旋門、巴黎鐵塔、鐘樓怪人的聖母院、左岸露天咖啡座、香榭里榭12線大道、巴黎愛牆、名牌旗鑑店購物街、拉法葉百貨公司、LV、YSL、Agnes B、歐舒丹、碧兒泉、Dior...等,免稅名牌。



適合對象
16歲以上學生或社會青年皆可,在校役男亦可參加遊學,按等級分班。
其他備註
1.團費現金價,不可刷卡!團費請諮詢~
2.詳情請洽海外組:02-2700-5858轉8585
3.詳情網址: http://www.studyabroad.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