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13sample 暑假柏克萊團 - 生活美語甲班 出發日期:2018/7/01(日)~2018/7/28(六)
0Y13sample

暑假柏克萊團 - 生活美語甲班

出發日期:2018/7/01(日)~2018/7/28(六)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1999/01/0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
11:00~19:00
師資說明

帶團老師

由本校推派帶團老師領團, 由柏克萊大學教師授課
課程介紹
2018 暑假遊學團開跑了—帶你前進美西知名大學城學習
大學主辦.遊學第一品牌.歸國學人精心安排.家長安心。
研習地點位於美國知名大學城柏克萊,體驗世界明星大學城的學習與生活。假日旅遊走遍美國舊金山名勝景點,課程結束後遊玩優聖美地、拉斯維加斯、南峽谷及洛杉磯兩大樂園,帶你玩轉美西兩大名城。
教學內容
2018暑假遊學團-美西柏克萊加州陽光六日A團

☆ 獨享優勢 ☆
1. 海外遊學第一品牌,始於1989年,經驗最豐富,大學主辦,家長安心。
2. 海外留學教育顧問導航國際觀與留學經驗。並有旅遊經驗豐富隨團老師照料。
3. 全台遊學先驅,帶團美國遊學經驗最久、最豐富且最專業,完善培養您出國留學見習良機。
4. 獨家帶您一探美國遊(留)學生最愛名校 (加州柏克萊大學)
5. 獨家安排美西精華旅遊。
6. 在全美十大名校之一,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大學城內研習。
7. 遊學生活機能健全,保齡球館、書店、餐廳,及"地鐵站"都在步行範圍之內,距舊金山市約20分鐘。
8. 遊學課程結束後,由主辦單位English Studies Institute (ESI) 頒發「結業證書」。
9. 獨家安排MLB球賽。

☆ 研習地點 ☆
ESI - 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

ESI(English Studies Institute)位於美國西岸名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該英語學習中心主任與原柏克萊大學英語師資秉持30年教學經驗,精心策劃的文化美語課程與教學,讓學生透過各種文化主題的討論與交流,學習到現今美國人最常使用的字詞和俚語、美式發音、加強聽力和口語表達更加流利。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是加州大學中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分校,並擁有世界知名的學術地位,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裡名列前茅。該校擁有8位諾貝爾得主、116位國家科學學院院士、68位國家工程學院院士、3位普立茲獎得主,不僅為美國當地及遊(留)學生所嚮往,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推崇為全球名校之一。

☆ 遊學研習內容 ☆

國際班,小班制,初級到高級,專業師資,大學語言專家設計課程。
文化美語班:共3週,每週16小時室內英文課+3小時戶外教學活動

週一至週四9:00~12:00PM 英語會話課+美國文化探索課程
週二、週四1:30~3:30PM選修課+ 週五3小時的戶外教學活動
ps. 選修課依程度可選擇: ( 聽力與發音、商用英文、托福英文、文法加強班、唱歌學英文、看電影學英文、於校園訪問當地人並用短片拍攝呈現...等。依個人英文程度可選擇的課程不同)
ps. 戶外教學的內容參考:
美國小學參訪、壁畫參觀、卡斯楚區藝術之旅、美國教育制度等選項,讓同學有機會藉由實際參與活動和體驗,將語言的學習與參與的活動結合。(戶外教學內容,依據ESI當時所定之課程為主)

☆ 食宿 ☆
學生型宿舍或YMCA國際青年旅舍:二人或三人一房,三餐自理,周邊大學美食區,提供各種國際美食,同學可自由選擇。位於學校旁邊,近捷運和公車站,走路上學。

☆ 參加資格 ☆
16歲以上學生或社青,在校役男亦可參加遊學。

☆ 行程 ☆
2018美西柏克萊+加州陽光28日遊學團
07/01(日)~7/28(六)共28日行程如下:

1. 舊金山(柏克萊)
ESI 三週英語課程:每週16小時室內英文課+3小時戶外教學
全日活動:金門大橋名牌大賣場、藝術宮、吉爾德利廣場...等。
半日活動:漁人碼頭、金門公園、九曲花街、惡魔島、沙薩利多島、柏克萊電報街、聯合廣場購物街、卡斯楚街、嬉皮區、
日本城、中國城、奧克蘭湖區、名牌大賣場…等。(依照學校
課後活動表安排,可自由參加)。

2. 美西加州陽光行程
a. 灣區-優聖美地國家公園-福雷斯諾
在灣區認識將同行六天的團友與經驗豐富的導遊,隨後進入素有世外桃源美譽的【優聖美地國家公園】參觀幽靜絕美的半月岩,飛流直下的新娘面紗,震撼人心的花崗巨岩,歷史悠久的冰河遺跡以及北美最高的優聖美地斷層瀑布等。於傍晚時分就近入住山腳下的農業鎮福雷斯諾。
b. 福雷斯諾-拉斯維加斯
驅車前往舉世聞名,世界之最的沙漠之星【賭城拉斯維加斯】,途經直銷購物中心。富麗堂皇、造型獨特的豪華大酒店,如雨後春筍般的相繼座落在賭場大道上。當夜幕低垂時,正是此城最美的時刻!五彩繽紛的霓虹燈,讓您讚嘆不已。
c. 南峽谷:
南峽谷景點最為遼闊廣大,可一氣呵成飽覽大自然令人瞠目結舌的鬼斧神工。
d.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下午抵達洛杉磯,漫步在聞名遐邇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位置顯赫的中國戲院以及全球最大電影盛會奧斯卡金像獎典禮頒獎地【杜比劇院】(原柯達劇院),欣賞著名巨星的手印和腳印。參觀位於洛杉磯發源地之一的墨西哥風情街【Olvera Street】,紅磚徒步區上覆滿濃厚墨西哥色彩。途經好萊塢露天劇場、迪士尼音樂廳與中國城。夜宿洛杉磯。
e. 迪士尼樂園
暢遊華德迪士尼樂園,豐富精采的節目令人流連忘返,如未來世界、加勒比 海海盜船、非洲蠻荒探險、印第安那瓊斯尋寶記、更擁有充足時間在園內盡情暢 玩,見證全園最盛大的歡樂遊行!
f. 環球影城
參觀好萊塢佔地420英畝的環球製片場,盡情沉浸在僅存在
於好萊塢大片中的場景。環球影城擁有五十多個攝影棚,讓遊客搭乘穿山車親身體驗過紅海,大地震,大白鯊,大金剛等特技驚險拍攝示範過程,並現場觀賞水世界大戰,置身火災拍片現場,讓終結者第二3D電影帶給您豐富無窮的享受。
傍晚從環球影城出發至洛杉磯國際機場,搭乘夜晚國際航班返台。
適合對象
16歲以上學生或社會青年皆可,在校役男亦可參加遊學,按等級分班。
其他備註
1.團費現金價,不可刷卡!團費請洽詢~
2.實際團費因住宿地點不同,請親自電話洽詢
3.詳情請洽海外組:02-2700-5858轉8585
4.詳情網址: http://www.studyabroad.pccu.edu.tw
5.Line諮詢:@xta4218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