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36sample

超自然能力發展

解開神秘.活出好運.扭轉人生!(小班教學.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11/24

2005/01/27
總時數
20hr
時間
六 14:00~17:00(隔周上課)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石朝霖

石朝霖老師
歐盟伯爵漢國際大學超心理學榮譽博士
曾任台灣大學人體潛能專題課程指導老師及三軍大學戰爭學院講座教授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超自然能力發展課程講師
萬華社區大學人體科學教授
課程介紹
自從《秘密》這本書成了樂透得主中獎的推手之後,吸引力法則、能量導引不再是天方夜壇;電影中才看到的心電感應、預知能力、透視力、念力等神秘力量,雖被歸類於超心理學門中的「超自然能力」,但說穿了其實一點都不神秘,甚至還相當具有科學根據。想要找到自身的超自然能力、活出好運、吸引金錢與好姻緣來到身邊,這堂課你非上不可!
教學內容
由台灣頂尖超心理學家石朝霖教授的「超自然能力發展」,將在短短20小時內,教你找到自身的超自然能力、如何活出好運來、吸引金錢來到身邊,並從科學角度透視生命的核心。這一次,電影【扭轉人生】的最佳主角,將是你自己!
一、3D立體視覺的超能力訓練法
二、超能力與超偶然的真相
三、輪迴法則
四、讀心術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五人團報9折優惠
3.舊生續報,學費3500元
4.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新台幣300元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欲發掘自己、開發身心靈超能力者與從事相關工作者 ─ 人力資源、公司主管、心理諮詢、社工、犯罪調查者、命理、風水師、或親子檔。
其他備註
課程進行方式與教學方法:
1.教室中授課。課堂中播放教學有關之錄影帶。
2.授課器材:投影機、錄放影機、電視。
3.配合課程:訂有實驗與實習以求務實。

推薦書目:
《H. J. Irwin an Introduction to Parapsychology.》、《開發超能力》、《怎樣活出好運來》、《氣、能場、超能力》、《色彩能量之奧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