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79sample

自然科學探險家~魔法校車

中年級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7/25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梁哲霖

梁哲霖
曾任
基隆文化中心講師
重陽國小教師
教學內容
教學內容
以課程以魔法校車為上課素材,強調以世界性,自然環境的共通元素為題材,和強調本土的自然觀察是有異的,而且,在思考模式和教學語言上也截然不同。以自己動手為主,將學習融入生活中的美國兒童教育方式,帶入台灣。
中年級課程
一、 東浮西沈
二、 彩虹變變變
三、 飛起來了
四、 蜂巢歷險記
五、 太陽系迷航記

高年級課程
一、 前進北極圈
二、 電腦小天才
三、 拜訪恐龍王朝
四、 電路大冒險
五、 人體神秘遊
優惠辦法
中年級7/18(一)前報名學費優惠價4300元、高年級8/8(一)前報名學費優惠價4700
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國小中高年級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