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93sample

皇極數運

數字與好運之間的關聯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0/20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二 19:00~21: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杜順傑

杜順傑
現象信息學、能量探測學、AAH催眠治療師、皇極數運、識人煉金術、巒頭風水、乾坤國寶、玄空六法、易經卜卦、大六壬占卜、奇門遁甲、北京清華大學EMBA班課座講師、聯合報講師、土城市社會大學講師…
課程介紹
運用在基本生命數字,融入開運姓名學撰取一個對生命之出入有吉祥靈動力之佳名;也可以善加應用所謂『數字靈動力』,在開運上作加強補助之運用。開運名片學及開運陽宅學中求財、求官、求貴、求子等各方面,在該作用之方,以數字的靈動力化為數目的總數放入鎮法之中,或者代表財源廣進的數字象徵之吉祥圖畫中等,皆可以得到神奇之效應。
教學內容
所謂的「數」,很簡單就是我們每天必須接觸到的自然之數,也就是1、2、3、4…等數字,這些數字對於某些人或許只是一些單調無聊阿拉伯數字,相對對於某些人則是顯現出非常有意義的數字,對數字的影響很深的希臘哲人畢達哥拉斯:「每個數字從1到9,都有它形而上的特殊意義;… 畢氏相信人生就是學習,那麼藉由每世不同的數字,我們便學習了人所該學到的所有課程。…」
數字廣泛遍及日常生活中之每一件事,如果讀得懂數字的信息,便能洞察先機、預測未來。例如:跟我們一輩子的身分證上數字、電話號碼上的數字、電話號碼上的數字、車牌號碼上的數字、姓名筆劃的數字、出生時間上的數字(年月日時)、重要時間上的數字(年月日時)等…
「數」在東方的國度裡,早就有對「數」詮釋。皇極數運之「數」是源至於河圖、洛書之基本涵義,這兩者各自代表之數字外,也包括其本身之內在涵義,及兩者之數字交互運用而產生之各種微妙神秘無窮之數運。
它們是八卦產生的母體,天干地支的源頭,而現今的六壬、奇門遁甲、八字、紫微斗數、三元九星、姓名學等…都是以河圖、洛書之基礎所產生的學問。
我們對「數」詮釋,從生、成、合之數,加上地支組合,做了一番統計與詮釋,並將重要詮釋做出簡單易懂的方法來呈現。我們可從數字的組合作詮釋,個位數、兩位數、三位數等…
如:個位數的03:是天地人之數,三配任何數相乘可為奇數也可成為偶數,三是變化之數,三之數有創生之數,有催動之靈力,而其有才藝表現之象徵。
兩位數的20:以洛書的數,4+9+1+6=20;2+7+3+8=20,數的連線相加正便出現『卍』。20也有八的涵義象徵,以八的甲骨文之象為分開相背的樣子;從「八」的字多與分解、分散、相背有關;它的本義是:相背分開。故20的象徵涵義:與(身心靈)有緣、分離、不求名份成就他人。
我們可以運用在基本生命數字,融入開運姓名學撰取一個對生命之出入有吉祥靈動力之佳名;也可以善加應用所謂『數字靈動力』,在開運上作加強補助之運用。開運名片學及開運陽宅學中求財、求官、求貴、求子等各方面,在該作用之方,以數字的靈動力化為數目的總數放入鎮法之中,如:聚寶盆內的金錢數目的數字、加官晉爵福祿壽之銅器的總數,或者代表財源廣進的數字象徵之吉祥圖畫中等,皆可以得到神奇之效應。以上只提出幾項簡單「數」在生活中的影響,各位可以延生至更廣泛的層面,體會「皇極數運」之妙用。

課程大綱:
1.阿拉伯數字的象徵意義分析
西方「皇極數運」的詮釋
東方「皇極數運」的詮釋
東方「皇極數運」的詮釋
2.阿拉伯數字以「皇極數運」的象徵意義
河圖、洛書的數字涵義
天干、地支的數字涵義
3.阿拉伯數字以「皇極數運」的象徵意義
個位數的象徵意義
4.阿拉伯數字以「皇極數運」的象徵意義
兩位數的象徵意義
5.阿拉伯數字以「皇極數運」的象徵意義
三位數及以上的象徵意義
6.「皇極數運」與時間的關係
出生的年、月、日、時與人的個性
以「皇極數運」選時間之契機
7.「皇極數運」與我們周圍有關的數字解析
手機號碼解析
身分證號碼解析
8.「皇極數運」與「天、人、地」占卜之運用
優惠辦法
1. 五人團報;同報2門命理課程;學費原價九折
2. 網路報名,學費原價九五折
3.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新台幣300元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祈求好運、對數字能量有興趣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