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A1sample

整合自然健康養生

全方位古今養生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14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黃鼎殷醫師

黃鼎殷醫師
畢業於台大醫學系
前九二一埔里基督教醫院家醫科醫師
前馬偕醫院家醫科總醫師
具家庭醫學專科及安寧緩和醫學專科資格
現為九觀整合自然醫學診所院長、中華九觀學會會長
課程介紹
整合自然健康養生法提供整合性的自然醫學知識並以一套自然、適合東方人且可實踐的方法。讓你除了可以獲得最好的知識外也可以運用並實踐在生活上。
教學內容
一. 整合自然醫學養生概論:
定位跟闡明整合自然醫學的全貌跟體系、建立整合自然醫學六綱領作為整合自然醫學定位與分類的架構,包含:『個人身體淨化跟能量修煉的系統』、『自然元素』、『生活元素』、『自然療法』、『心理的療癒跟重建』、『精神的契入跟活出』。
二.中王功法初階:
即「九觀功法」,是一套活化、放鬆身體與提昇覺察力的方法,融合道家的太極、佛陀的內觀,還有即興舞的元素、氣功的內蘊、印度的瑜珈與中脈輪脈系統而成,具身心靈全面觀照之特點,是全身性的均衡運動,在減重上可以達到體型的雕塑,進入深層放鬆。
三.整合自然醫學治療方法論:
整合自然醫學治療方法論的重點軸心是全面提昇健康生活的品質。從『體質、情緒、性格』三個層面一齊下手,就是引入天地的精神跟大自然無限的能量,來全面地調整體質、情緒、性格。
四.食物能量檢測法:
利用可隨身攜帶的“水晶擺”測量蔬果的振動,藉以了解此蔬果適不適合你的體質,可隨時隨地的應用。
五. 整合自然醫學五大療法:
五大療法包含: 手足對應氣療法、腹腔能量療法、飲食營養療法、花與藥草之訊息能、量醫學、脈輪訊息療法。
六. 訊息醫學概論:
訊息能量醫學是整合自然醫學中最精微的精神能量部份。訊息療法是最新的科技,由同類療法所演化進展的療法。它不是傳統西醫式的對抗療法,對身體症狀採對抗的態度。而是讓它們被覺察到,被清掃出來。它能給你很充足的情緒能量
優惠辦法
前報名可享學費優待價NT$3600
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氣虛族、體弱多病族、手腳冰冷族、養生族、長春族
其他備註
前報名可享有學費優待價3600元
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可免另繳報名費3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