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A2sample

原始非洲舞

細胞總動員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26

2006/03/06
總時數
9hr
時間
一 19:30~21: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梓筠老師

師資:廖梓筠/梓筠(Swin) 老師
2005年赴美(紐約)進修 、2008年赴日(東京、大阪)進修
【廠商活動】
motorola手機廣告、SUZUKI CHOINORI 50機車廣告、Mod's Hair 玩色時尚新色發表髮型走秀記者會、加州健身房春酒、三立電視台完全娛樂、新竹科學園區聖誕晚會、桃園巨蛋-科技電腦展、電視節目'"齊天大勝"、中正紀念堂藝術展覽活動、世足賽年代轉播活動嘻哈高峰會、7-11跨年嘉年華遊行活動、NOVA公司尾牙活動、LVB羅瑞那新品上市暨表揚大會、文沛然巡迴魔術秀-舞蹈演出、職棒誠泰cobros隊啦啦隊、台南縣政府跨年晚會、百事可樂宣傳活動、宜蘭國際蘭雨節舞蹈表演、諾頓(Norton)防毒軟體新品發表、海尼根螢光派對表演、LG手機 (冰淇淋機) 新品發表、超級偶像專屬dancer 、Adidas年度新品發表…等活動表演。

【藝人活動】
黑眼豆豆演唱會巡迴暖場dancer、元氣-G BOY校園巡迴dancer、M&M巧克力新品發表會代言人小嫻專屬dancer 、世貿車展三菱汽車代言人小嫻舞蹈表演dancer 、丁噹〝閃光燈〞mv拍攝 dancer 、金曲獎19th 張惠妹(阿密特樂團)開場演出dancer、S.H.E〝宇宙小姐〞mv拍攝 dancer 、張韶涵〝搖擺頭〞mv拍攝 dancer、小嫻、豆花妹、小愛(劉薰愛)康熙來了舞蹈表演dancer 、好自在衛生棉代言記者會排舞老師及表演dancer、周筆暢演唱會專屬dancer

【比賽經歷】
att街舞大賽第二名
2006年遠東百貨熱舞大賽第一名
2006第5屆大江盃熱舞大賽女子組第三名
2007第4屆Girl Nation女子舞蹈大賽 第一名
代表台灣參加 2007第五屆香港動漫節The One Dance Competition

【評審經歷】
2008第四屆精舞門-站前大車拼
2009台北縣樹林市體育會理事長盃創意街舞大賽
課程介紹
有沒有看過藝人小嫻跳的非洲舞?她那狂野的舞步、撫媚的姿態,不僅令人驚艷,也讓人見識到非洲舞充滿力與美的肢體動作。舞蹈老師梓筠說:「非洲舞是一種源自非洲原始部落的歡快狂野舞蹈,舞蹈中融合聳肩抖胸擺臀,而拉丁舞則是融合了西班牙和印地安文化的特性,動作著重於腰部和臀部的肌肉訓練為主。」
教學內容
有沒有看過藝人小嫻跳的非洲舞?她那狂野的舞步、撫媚的姿態,不僅令人驚艷,也讓人見識到非洲舞充滿力與美的肢體動作。舞蹈老師梓筠說:「舞蹈背後其實是一種文化的組合。非洲舞是一種源自非洲原始部落的歡快狂野舞蹈,舞蹈中融合聳肩抖胸擺臀,而拉丁舞則是融合了西班牙和印地安文化的特性,動作著重於腰部和臀部的肌肉訓練為主 。我們融合了兩種舞蹈的特性而衍生出來的非洲拉丁舞,不但能幫助脂肪燃燒,並且訓練肢體的靈活度,更能藉由這樣狂野的舞蹈,達到紓壓的效果。」趕快來學習最新流行的非洲拉丁舞吧,有朝一日,你也能像小嫻一樣,以完美的身體線條,自信展現如此驚艷四座的才藝表演!
優惠辦法
(一)前報名,享有學費優待價2,300元,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減肥族,瘦身族,愛現族,對舞蹈狂熱者,追求自我肯定者
其他備註
1.自備毛巾、水
2.請電洽2700-5858轉8225
3.凡上過本課程3期以上的舊生,可享原價75折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