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AGsample 【文大全球趨勢探索論壇】AI智能發展下的未來職場法令趨勢
0YAGsample

【文大全球趨勢探索論壇】AI智能發展下的未來職場法令趨勢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2/23

2019/03/15
總時數
3hr
時間
13:30~16:30
師資說明

Marco Mazzeschi

講者介紹:
Marco Mazzeschi
義大利Mazzeschi Srl律師事務所創始人,擁有超過30年的企業法務與移民法務經驗,其對於相關法規知識與活力,讓Marco成為義大利被受信賴的律師之一。

MAZZESCHI S.R.L.是一家精品型的法律事務所,專精於意大利商業法、移民法及國籍法方面的顧問服務,在米蘭、羅馬、佛羅倫斯和台北都設有辦事處,其客戶群包括70家以上名列「財星世界500強企業」,提供企業管理幹部、國外的商務投資者或個人取得意大利商務簽證、居留許可、以及隨行家屬的簽證。MAZZESCHI S.R.L.和各地的合作律師們建立起良好的網絡,可以在全意大利各地就近提供協助。

個人資歷
 西恩納大學公共管理研究所
 西恩納大學法學院
 海牙國際法庭法學院


專業性組織成員:
 The Bar Associations of Milan (1998) and Taipei (2016)
 The Chinese Arbitration Association (Taipei, 2016), member of the editorial board of the scientific journal Asian Business Research.

教學經歷
 中國文化大學客座講師
 山東財經大學法學院講師
教學內容
【文大全球趨勢探索論壇】AI智能發展下的未來職場法令趨勢

AI智能廣泛應用已經著實對我們日常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而其日新月異的進化,會對於人類在勞動市場、工作模式上是否造成什麼衝擊?你是否也曾經自問,我們是否將被機械人所取代?在政策上,在AI智能發展的大趨勢中,立法部門又將面臨哪些法令與道德間的挑戰?

本場講座將從專業律師的角度為您解析「工業4.0」AI智能大趨勢下,勞動力市場、個人領域(隱私、權利義務等)的法令發展趨勢以及可預期之轉變。

※本場講座為全英語教學,現場提供口譯服務。
※有口譯需求者,建議自備耳機。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s having a great influence of our every day life. But what impact it will have on the labour market and the way we work? Will robots replace humans? What are the new legal and etchical challenges that legislators need to take into account to meet the new challenges resulting from a constantly advancing technology?

The lecture will provide an overview of the foreseeable transformation of the labor market and the fields (privacy, liability, etc.) which will be mostly affected by the Industry 4.0 revolution.

適合對象
1. 企業人資主管、承辦人
2. 人力資源仲介從業人員
3. 企業主
4. 勞動法令相關立法者與關注人士
5. 對該議題感興趣之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