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E3sample

敦煌古典經絡養生律動

上班族養身塑身配方 (忠孝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6/07/18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諶瓊華敦煌舞團師資群

諶瓊華敦煌舞團師資群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舞蹈老師
課程介紹
本法配合古典中國音樂的優美與蟬悅的基本功法,依據人體經絡穴位及酸痛點而設計,全身的運動只須十分鐘即可完成‧動作簡易,隨時隨地可做。是忙碌的現代人,隨身的運動配方,簡便速效。曲目如:竹影搖風,開懷納福,氣貫十指,足踏湧泉等
教學內容
1. 由諶瓊華老師編創及理論指導
2.「敦煌經絡養生操」,源自古代醫療體操,結合現代運動的方式,古法新練,研創而成。功法二十式,八分鐘練完全身運動。功效舒筯活骨、消除酸痛強健脊椎、鍛鍊筋骨、舒活關節、疏通經絡、開胸鬆背、消除酸痛、運動臟腑、順氣通便、健美瘦身、青春延壽。
3.「電腦保健操」,矯正、修護、保健因操作電腦引起之酸痛症。
4. 「壓力舒緩操」長期處於緊張和壓力的狀態中,如果沒有適度的抒解經年累積的結果,會造成精神系統功能性過度緊張,易患精神衰弱症,時常會感覺焦慮、恐慌、精神萎靡,意志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症狀。舒緩運動可以調節緊張的神經,使疲勞的身心迅速恢復健康。
5. 「身心舒眠」鬆弛運動可以幫助緊張的身心得到舒解,若再輔以瑜珈的「大休息」睡姿,以「冥想」配合深呼吸引導進入睡眠,可使身心達到完全休息的美好境界。
優惠辦法
2006/7/11(二)前報名優惠價 $3,000元,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300元
適合對象
上班族、藥罐族、失眠族、頭痛族、長青族、敦煌藝術愛好者、健康養生運動有興趣者,男女不拘。
其他備註
同報海外組2門課程以上,另有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