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E5sample

兒童古典芭蕾

小天鵝圓舞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7/15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諶瓊華敦煌舞團師資群

諶瓊華敦煌舞團師資群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舞蹈老師
課程介紹
芭蕾舞蹈的動作與眾不同,表現優雅挺直。透過基礎芭蕾舞蹈步法學習,訓練身體與音樂節奏的配合,使骨骼和肌肉形態平衡發展,在歡樂愉快的氣氛下學習芭蕾舞。
教學內容
1. 兒童芭蕾基本訓練:手姿、腳步。
2. 「小天鵝」芭蕾舞蹈動作。
優惠辦法
2006/7/8 (六)前報名優惠價 $3,300元,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300元
適合對象
6歲以上小朋友
其他備註
同報海外組2門課程以上,另有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