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H7sample

心靈電影系列

心想事成的法寶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7/01/0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張譯文

張譯文
千格科技資深顧問
IBM雅書社創辦人
美麗心世界站長
微風電影主講人
文化推廣部講師
課程介紹
請和我們一起享受人生的富足與幸福
因為生命充滿無限的可能與驚喜
你將能夠創造並過著更美好的生活!
教學內容
第一週 心想事成之秘密
The Secret 『心想事成的秘密』這部新時代性靈電影,由心靈雞湯、相信就可以做到、與神對話、你有能力擁有一切的作者以及數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成功的秘訣,透過科學驗證以及歷史上偉大人物的奧秘心法,以視覺化的電影效果呈現心智影響生命的轉化過程。

第二週 我們懂個什麼
從科學中量子力學的角度出發,透過女主角(曾飾啞女神探)的追尋自我的心路歷程,了解其實是自己創造了自己的實像。當心態從負面轉變為正面時,世界也就變美好了。影片中亦找了不少科學家來談論生命中的『可能性』,有點像是平行宇宙的概念。如果你不喜歡你現在的生活,你可以創造出一個更好的版本。因為每一個重大選擇都會創造出另一個宇宙。而一切的一切都息息相關。透過有意識的選擇,我們有力量去創造我們理想的生活。

第三週 靛藍小孩2
目前在地球上有許多靛藍小孩(INDIGO CHILD) ,靛藍小孩的特質也有可能出現在大人。這些靈性小孩有一些特質:可以看見事物的本質與關聯、獨立、不受傳統價值束縛、有主見、想法、看事情更犀利。也因為這樣被傳統價值觀定義為叛逆或是有問題,值得我們更深入了解的是如何去瞭解這樣的心靈特質,勇於成為自己、發展出自己生命的天賦。他們不管是否看過第一集, 靛藍小孩2 都會讓你從靈性的角度出發,去欣賞自己和別人。

第四週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Life after Life本片是由研究瀕死經驗的雷蒙‧穆迪博士,從兩千個案例中,精選出來的六則真人真事,透過此影片中,當事人談到瀕死的過程,我們會更加注意到我們此生的所作所為,因為在生命的網絡中,所有的事情都相關連著,也將瞭解到無限的愛與生命的真諦
因為當瞭解了這生命的旅程,並知道永恆的愛與光,將一路伴隨著我們時,或許,我們將不再害怕這未知的一站。
優惠辦法
第一堂免費,第二堂至第四堂,單報一次300元,一次報3堂800元
適合對象
對心靈解放及心靈探索的人
其他備註
1.第一堂免費,第二堂至第四堂,單報一次300元,一次報3堂800元
2.同報海外2門課程,另有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