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H9sample

我與我的前世---達摩祖師的輪迴論命大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3/27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師資說明

芝蘭老師

芝蘭老師
達摩一掌經作者
北極星生命方程式主持人
課程介紹
【一掌經】像是一個磁場,一極接著前世,一極接著今生。每個人的心靈羅盤在這裡感應著強烈的節奏。當你理解這裡頭深沈意義的時候,只要輕輕點出,就能托出一個隱潛的天地,開啟一道生命的閘門,細胞的記憶,靈魂的密碼,始終未曾消失!
教學內容
第一堂:
1. 介紹『達摩一掌經』
2. 解釋系統-『入流』『六道輪迴』
3. 排命盤/規則介紹
4. 掌中訣
5. 『前世今生』與『六道』功課
第二堂:
1. 宮位介紹
2. 『出生憧憬』/『黑洞』/ 宇宙『平衡法則』與『業力法則』
3. 『達摩一掌經』-(一)人道、(二)旁生道(畜牲道) 及相關功課
第三堂:
  1.『創造力』與恐懼
  2.『達摩一掌經』-(三)修羅道、(四)仙道及相關功課
第四堂:
  1.『達摩一掌經』-(五)佛道、(六)鬼道及相關功課
  2.靈魂煉金術
優惠辦法
2007/3/20 (二) 前報名優惠價 $2,300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300元
適合對象
本課程的學員不需要有任何的宗教基礎,即可一門深入讀書樂!有「術」的好玩,也有「道」的芬芳!適合有興趣者,隨著每個人的靈性開展到不同階段,都能與你內在的狀態有不同的相應!
其他備註
同報海外組2門課程,另有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