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I4sample

觀音能量擴大療育法

(Magnified Healing) 綻放你的心輪之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5/27
總時數
14hr
時間
六.日 09:30~17: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Sally

Sally
Magnified Healing 擴大療癒法 教師
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A.S.I.A.C.T)色彩能量諮詢師
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A.S.I.A.C.T)彩光能量執行師
課程介紹
此能量療癒心法,藉由聲音與動作、色彩與冥想的方式,建立光體並開啟心輪之花,使過去、現在、未來的我得以被療癒;除此之外,更可以使用此療癒方法來為我們摯愛的親人及朋友做「遠距療癒」;讓愛與光的能量充滿其中;心感交流,同時接收。
教學內容
此療癒能量由宇宙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是觀音、耶穌基督等開悟上師們,用來做自我療癒的方法。1992年,由觀音上師代表開悟上師們將「能量擴大療癒法」傳遞給人類與地球,目的是幫助人類療癒靈魂本質及地球能量的提昇;至今已有48個國家人接受此課程,學員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但是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提昇。據我們所知,現在已有超過58,000位學員被擴大療癒法點化過,工作坊的手冊已經被超過11種語言翻譯過。
觀音上師的慈悲大願,就是要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因此,凡是完成此課程並擁有結業證書者,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即可擔任引導師,將此「擴大療癒法」迅速傳播給有緣人。
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體內所有的靈魂中心點,提昇至宇宙最高的神性,下到地球核心,建立一條螺旋狀的能量流通管道,同時導引深度淨化過的強大恩典,為人類靈魂提昇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這就是「能量擴大療育法」(Magnified Healing) 。

1.什麼是擴大療育
2.介紹觀音
3.The Causal Body
4.神聖授權冥想
5.觀音致詞
6.連結靈性中心點與清理光的管道
7.增強手的能量
8.敏銳喚醒更新神經系統
9.掃描/療育身體,刺激脊椎中的鈣並平衡各個脈輪
10.解釋遠距療育及器官移植
11.療育因果業力及擴展三聖火燄並建立光體
12.提昇的準備
13.療育地球
14.遠距療育
15.療育花精介紹
16.點化儀式冥想
17.點化儀式
18.教師守則
優惠辦法
1. 線上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 兩人同報.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可享9折優惠。
3. 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可享早鳥價9折優惠!
4. 舊生複訓費用為3,000元。
5. 舊生及文大舊生並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欲追求純、淨生活與寧靜心靈,提升生命能量、暢通堵塞情緒,解開與他人之間的心結者
其他備註
1.本課程不含教材費,開課當天請自備約1,800元購買全套華文教材:正版中文教材、練習引導CD、擴大療癒花精、結業證書。
2.請攜帶自己喜歡的觀音雕像或圖像,並穿著淺色寬鬆衣褲。
3.本課程提供午餐與茶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